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2-01 15:14:23| 人氣4,10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玫瑰_囍樂_奇異恩典~乖乖新娘_新娘秘書作品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第一次參加純正天主教的婚禮彌撒,沒有傳統的儀式規範,在玫瑰花瓣與聖樂聲中,這對新人,在天主的見證下,接受神父以及觀禮賓客的祝福,說出了"我願意"。

整個儀式過程在國台雙語的司儀帶領下進行,幽默的神父講道,滿席賓客祝福的力量,讓這場婚禮充滿了愛的氛圍,雖然所有的聖歌中,我只聽過"奇異恩典",我只會唱"愛的真諦",但是玫瑰花、白紗、婚戒,還有從彩色玻璃透進來的光,當新人在天主面前說完誓詞,戴上戒指,結束所有儀式,轉身感謝到場觀禮的親朋好友時,我也被感動到了,站在最後一排,我看到新娘的眼中閃著感動的淚光,有點不知所措、有點欲言又止,這一刻將永遠印記在他們的心中。








進入正題,在溫馨的教堂中,我想要表現出典雅的新娘LOOK。在新郎新娘的身高視覺上作平衡,新娘的包頭捨棄了梳高的模式,加強下方的發展。新娘笑起來很是甜美!







今天的兩套晚禮服,都是我親自陪同新娘到華納影城挑選的,第二次進場的是粉紅色加上金色繡花的禮服,蛋糕裙的設計,贏得不少讚嘆聲。為了營造公主感,放下來的捲髮不是太長,配上特殊造型的皇冠,在舞台的燈光下,閃閃動人!




送客造型,為了不讓深紫色禮服看起來太暗沉,選擇了同色系但是較亮眼的頭花,配上黑紫兩色豆豆莎,側邊的線條很柔美。







台長: 紫玄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