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4-23 22:00:07| 人氣5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什麼歌 會讓我想起你?

每一首歌可能代表著

一段記憶

一個永遠也忘不掉的人

甜蜜的記憶 苦澀的回憶

都儲存在內心的最深處

御飯糰 屬於你的歌

S.H.E 2005年前出的歌曲都是你給我的回憶

"不想長大" 是你留給我最後的訊息?所以你決定離開?

讓我的記憶裡只剩下 你那純真的笑臉 未成熟的臉孔

不只一次

想像你現在的面孔 在學校的生活狀況

讀的學校 穿的衣服

你長高了嗎? 你變聲了嗎? 你最愛的還是只有我嗎?

感傷再次包圍了我 眼淚淹沒了我的笑臉

想著你 很難微笑 很難輕鬆聊

"童話" 陪著我渡過 你剛離去的那對黑暗時期 

忘了有多久 沒聽到你的聲音

忘了有多久 沒牽著你溫暖的手過馬路

忘了有多久 沒有緊緊的抱住你

你會做我的天使 守護著我吧? my angel?

我沒辦法 聽到 屬於你的歌 而不哽咽

沒有辦法忘記你曾存在的事實

最近

認識了跟你一樣大的男孩

看著他 我想著你現在的模樣

看著他 我想像你的校園生活

看著他 我告訴自己你還活著

大家 勸戒我 不要跟小孩在一起

但 因為他我好像又看見了你

That's why I cannot refuse him untill he reject me

We still be friend. But, if he can be my brother is better...

 

Mr.W 屬於你的歌曲都是滿滿的Taylor Swift

           我們都還年輕 是我推開了你? 還是你離我而去?

            我的不夠積極 你的不夠勇敢 讓我們躊躇不前

Mr.P 你在我心中只有一個星期 屬於你的只有 "認錯"

          你是我自己錯誤決定 絢爛短暫的煙火 不是我要的

           我的搖擺不定 我們的差距 都是我該負起的責任

 

 

   

台長: White
人氣(5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Mix |
此分類上一篇:Start// Love Causes Pain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