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1-20 00:21:34| 人氣3,034|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Glasgow University--我最愛的GYM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認識Ei-Mon的人都知道,Ei-Mon是個愛吃愛玩不愛動的人,最討厭的課就是體˙育˙課,也決不可能有人找我去運動啦!記得以前唸大學時,Ei-Mon只有在暑假前一個月,為了培養體力,能夠順利到處自助旅行,才會強迫自己去學校的體育館騎一下腳踏車而已,不過呢,在Glasgow的那段歲月時,我可以說幾乎每週都去Gym,也就是學校的體育館報到耶!神奇吧~~~就讓Ei-Mon來介紹一下最愛的Gymmmmmm吧!

 

Ei-Mon記得學生一整年的體育館費用只要四五十英磅左右,也就是約2500台幣左右!很划算吧!所以有要念Glasgow University的人要記得去註冊喔喔喔!!

 

Gym裡面的設備超豐富的!可以參考以下的圖片。

1.游泳池(我是沒用過啦,不過有淋浴設備,別擔心)

2.重訓室(都是猛男進去超害羞耶!)

3.籃球、羽球場等等(不過似乎要預約且要額外付錢,我就沒用過囉!給團體使用居多)

4.壁球室(朋友很愛去,不過也要預約)

5.很多運動器材(偷偷說,我喜歡頂樓的,因為每個器材都有個人電視,可以看喜歡的節目喔!哈哈~我愛看週末的的節目

6.看電視跟報紙區(其實有時候去Gym,我都跑去這邊看電視或是看報紙,沒辦法,住的地方沒電視,而且還可以偷看別人游泳哈哈)

 

 

 

 

除了很多設施之外,裡面當然也有更衣室(有吹風機,超貼心)、淋浴室(聽說有人都跑去那邊洗澡耶!)Gym也有提供一些課程,像是有氧、瑜珈等等,不過都要事先報名囉!學期開始就要快快去詢問相關資訊!

 

雖然以前Ei-Mon住的地方離Gym要走十到十五分鐘,而且是個大上坡!不過由於Gym就在圖書館旁邊,有時候去圖書館累了、煩了,就會跑去Gym閒晃一下,有時候還會遇到認識的朋友、鄰居,可以聊天、看報、紓壓,真的很不錯喔!

 

 


顯示文章地圖
台長: Ei-Mon
人氣(3,034) | 回應(1)|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教育學習(進修、留學、學術研究、教育概況) | 個人分類: 蘇格蘭吃喝玩樂 |
此分類下一篇:伊拉克人的習慣
此分類上一篇:Glasgow University--教育學院St. Andrew's Building

新聞台Blog小天使
親愛的台長Ei-Mon:
恭喜您!您此篇文章投稿本週徵文「最想遊學的國家?」,文筆極佳、切合主題,已通過小天使的審核了,您可至 http://mypaper.pchome.com.tw/index/solicit-weekly/38 瀏覽。也別忘了請親朋好友推薦您的文章,活動小組將從通過審核的文章當中,評選出優秀文章,評選標準文章內容70%、文章推薦數及人氣30%,將於投稿截止日後的七天內公佈喔。
2011-01-20 10:17:4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