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2-04 21:13:46| 人氣3,285|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韓國之旅--碎碎念篇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篇是有點心得+碎碎念不免會對有些事情小抱怨,不喜歡者請速速離去。

 

優點如下:

1.      價格實在:我參加的是東森電視購物的韓國旅行團,五天四夜,含小費、無自費行程(blog裡提到的吃喝玩樂、雪盆、亂打秀,當然除了自己的購物外),大約一萬四千元台幣!我覺得超划算啦!因為吃飽、行程ok,住宿普普通通,乾淨但不是豪華路線。

2.      行程不錯:除了有一天因為是拉車到雪嶽山,晚到就沒風景可看之外,比較早回飯店休息,其他每天都是早出晚歸,玩到十點多十一點才到飯店,但早上又要八點出發,行程很充實。

3.      導遊不推銷:我想參加過團體的人應該都知道,最怕的就是導遊整車推銷不停,不買又擺臭臉給你看,不過好險我的導遊都不推銷,只有基本地介紹一下購物行程,但不會講的天花亂墜或是擺臭臉,更不會把你鎖在裡面不出來!真不錯!還有最後一天的照片,他也只是說了有業績問題,大家多捧場外,沒有像網路上所說的什麼可憐身世之類的,因此不會有很大的壓力。

4.      吃飽飽:餐餐享受到小菜無限吃,肉類菜類隨你點。雖然不能說吃的很精緻、高檔,但是真的餐餐飽,很滿足,偷偷說,服務好,最後一天買照片當然會多捧場幾張囉。

5.      隨車照相助理人不錯:似乎很多人都稱呼他們為小弟、小妹,不過我們導遊沒有這樣說,他只說了助理,讓我覺得聽的比較舒服一點。不過咧,免不了重點行程都要幫你照個一兩張,但是如果我們說拒絕,他也不會強人所難,同時他也會用我自己的相機幫我照一下,人不錯。小小抱怨一下,明明我照片都買了,也請他寄給我電子檔,但是到現在都沒有下文耶快快給我啦!

6.      還有我忘了˙˙˙哈哈……

 

比較想murmur的也有啦..

1.      航空公司:哀,韓亞真不討我喜,小姐不親切、不會說中文、餐點又難吃

2.      飛機時間:其實參加這麼便宜團,我也認了,下午去,中午回,第一天就只有東大門,最後一天完全空白,第四天就是典型的免稅店時間我想你懂我想說什麼。

3.      飯店很遠:雖然每天都大概十點結束行程,不過因為飯店都遠離市區,我想也因此便宜許多,所以花蠻多時間在搭車上,尤其是最後一天進出首爾的時候,小小抱怨,飯店早餐很不怎麼樣,要去的人建議可以自己帶一些可以配飯的食物不然真的很單調。

4.      神奇的導遊:這也不算是抱怨啦,只是我這團其實不太遵守時間耶,但是導遊完全沒有生氣,也沒有在車上碎碎念,好像一切都在他的掌控中,只有雪嶽山跟亂打秀有要求我們一定要準時,不然就是沒戲可看;此外,導遊真的很愛講話(不是推銷),歷史、地理、整形、高爾夫團什麼都能講,還會要求別人聽他說,真有趣。

5.      亂打秀:位子很爛就這樣。

6.      忘了。。。哈

 

以上就是韓國之旅的碎碎念有想討論、疑問者請留言囉!不過現在南北韓真緊張,不知道最近還有多少人要去咧!


顯示文章地圖
台長: Ei-Mon
人氣(3,285) | 回應(2)|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海外旅遊(國外、大陸) | 個人分類: 日韓的閒晃之旅 |
此分類下一篇:東京吉祥寺--讓我們一起大口吃吧!
此分類上一篇:韓國之旅--Day4

(悄悄話)
2010-12-19 19:54:51
(悄悄話)
2010-12-25 11:59:2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