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1-26 09:57:25| 人氣3,43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韓國之旅--Day3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第三天的行程依舊很平常,滑雪à驪洲OUT LET名牌街à穿韓服、做泡菜à樂天遊樂園

 
第一站的滑雪場,據導遊說,今年冬天特別早到來,所以滑雪場提早開業,我們算是第一個台灣團去滑雪的。不過其實我也不會滑雪,所以就只有用免費的雪盆在雪地裡玩了一下,不過想要滑雪的人還是可以的,因為導遊會給兩個小時的自由時間,不過就要自費租雪衣以及滑雪用具囉。

 

滑雪完之後就去了驪洲OUT LET名牌街,本身我是不太買,所以沒啥感覺,大家看看照片就好。

 

第三站應該就是每個團去韓國都會去的地方吧穿韓服跟做泡菜。偷偷說,想要照出美美的韓服照,請要記得挑下擺有漂亮的花紋的唷!這樣整個打開之後會超美的!害羞的Ei-Mon就不給大家看照片了很多網友都有分享囉!最後附上我的泡菜作品。

 

結束了拖車的行程後,我們就前往樂天世界囉!雖然網路上很多人都有去那附近的百貨公司跟超市逛街,可是導遊說那邊禁止外國人進入,團體旅客也不能多次進出樂天世界!雖然樂天世界門口也有用中文寫不能多次進出,但是我還是覺得這是騙局,去了隔天的土產店就完蛋了不過我還是沒有出去啦!只留在樂園裡玩樂小小抱怨一下,這樂園真怪,明明關門時間沒到,但是很多遊樂設施都提早半個小時到一個小時休息,中間室內有遊行跟雷射秀的時候也都全部停止,真不知道晚上去能幹麻實在不太討我喜的樂園。

 

黑黑的那一碗是在樂天世界吃的雜醬麵不錯啦…5500韓幣真是貴

韓劇天國的階梯裡的旋轉木馬就是在樂天拍的不過我還是沒看過耶


顯示文章地圖
台長: Ei-Mon
人氣(3,43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海外旅遊(國外、大陸) | 個人分類: 日韓的閒晃之旅 |
此分類下一篇:韓國之旅--Day4
此分類上一篇:韓國之旅--Day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