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0-05-30 07:14:48| 人氣31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男友不愛甜言蜜語,怎麼辦?

男友不愛甜言蜜語,怎麼辦?

男友不愛甜言蜜語,怎麼辦? 
男友從不對我說甜蜜的話,他交過很多女友了,也從沒對任何女友說過一句我愛你的話 
其實是一開始就知道他的個性,但沒想到他那麼徹底,他不喜歡女人黏他 
他也不喜歡一天到晚在一起,為什麼有男人那麼不愛說動聽的話 
而我偏是最喜歡聽所有情話的女人,有一次他告訴我,不要再問他愛不愛我 
他要我用心去體會,可是我一點也不想體會 
而對這樣的男人,我該如何改變他,大家也有跟我一樣的感覺嗎?

.............................................................................................................

~~說甜言蜜語幹嘛,很不切實際吔或許你是那種聽覺戀愛的那種吧
有愛你就好了啊,其實很多男生都這樣的,愛就愛,不愛就不愛,會用行動表現,不會說出來

看到你的內容,我曾經也問過這問題,但不是和你標題一樣

我曾經想過我們二人相處問題

因為男友雖然對我很好,可是我總覺得二人感情比我想像要少很多

二人出去時,我發現我男友會感到很無聊,發生很多次了
到最後男友很少和我出去了,他也告訴我覺得二人出去感覺很無聊

當時我真的不知道該如何做才好,只覺得再這樣下去,我們還會在一起嗎?

我真的不想放開他
~~我有一位好朋友給了我一個網站,他說裏面很多男女之間愛情的相處文章

把感情分析的很清楚,你可以去看看,我上網去搜尋這文章

文章內容寫的和我朋友說的一樣,真的很不錯,我去看完後

裏面文章運用到心理學方面,真的寫的很好,文章裏頭蠻多像我一樣情況,而且都有方法解決
我每天都去看,看完後,真的好多心得和想法,我就是因為看到了文章裏面所寫的方法去做

慢慢的男友對我態度改變很多,他也變的很主動,和我出去也不會覺得無聊

~~說真的,我們感情到現在一直都維持很好,二人到現在彼此相愛著^^….或許你可以去看看

文章是否能帶給你些不同想法和方法,感情的事,雖然說是要有緣份吧

我個人認為愛情是隨著時間和用方法去改變的,有空去搜尋這篇文章

< 吸引與追求之概念 > 加油,祝福你,希望能幫的上忙




 


台長: odillittle70
人氣(31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