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0-05-21 09:18:41| 人氣602|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道路駕駛教學費用,想請問道路駕駛教學費用..........

道路駕駛教學費用,想請問道路駕駛教學費用..........


道路駕駛教學費用多少,想請問道路駕駛教學費用,謝謝 

也請請推薦較好的路上學車的教練,有專業知識和學車價格? 


~~~~~~~~~~~~~~~~~~~~~~~~~~~~~~~~~~~~~

道路駕駛教學費用多少?這不一定,我學道路駕駛教學費用我覺得還蠻合理的

因為我也有比較過,我住高雄,之前也找過練車教練,我學開車也是家人逼我去學的


有時沒車出去真的很不方便,我也很害怕遇到怪怪咖的教練…”我是女生
去學開車只想著一件事就是要遇到一個好教練,不要嫌我笨難教
很怕繳了錢,學不會就放棄了,還好我很幸運遇到了一個好教練
是朋友推薦的,因為她也是讓這位教練教學開車的
現在若有朋友要學開車我一定會推薦跟他學

對了,教練可以接送服務,你可以指定地點教練過去接
所以要找較可靠的教練這位教練真的很不錯,人很風趣,學車價格不算很貴的那種
我之前還没學路上開車時,怕的半死,現在覺得開上路好好玩
搞笑的教練會讓你上課有很多樂趣,也給我很多的信心
教練有~汽車路考考驗員 ~証照,是一位優良教練跟他學很放心
你可以到這個部落格看看 cardriving6688.wordpress.com


台長: odillittle70
人氣(602)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藝術設計(手創、設計、室內空間、裝潢)

美好生活
幸福安康~~!http://www.hamertw.com
2021-02-08 16:58:0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