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0-05-11 05:16:13| 人氣36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重新吸引前男友…如何做~~

重新吸引前男友如何做~~

重新吸引前男友我跟我男友交往了二年了 
最近我因為家裡出了一些,問題所以常常心情不好 
他也知道...又加上發生一些事情發生,讓我很自責 
他也跟我說過討厭我這樣,可是沒辦法,我一樣很自責 
就在上星期男友跟我說分手 
他說,還是可以跟以前一樣當最好的朋友 
也是有一直聊天 

可是我還是非常難過,又因為壓力關係,心情不好 
有時候會對他口氣差了一點 
可是不是故意的,就這樣他對我淡了分手了 
我有問他說還有機會複合嗎?他說不太可能了 
各位大大覺得我還有機會挽回嗎? 
是否要重新吸引前男友或是建立感情?

 

 

**重新吸引前男友,是有可能的

那你可要好好用點心思,重要是讓他重新產生好印象

你的個性上也要改一下
我覺得男生他們比較重視感覺

若真交往要長久維持愛情,是一件不簡單的事

 

我男友也和我分手過,是去年中旬,時那段時間我挺痛苦的

因為都是我都錯,我無法忘記他

很多人要我放棄,我說,我已經愛上了男友了,如何放棄呢?

 

他們是不懂的,但有一天因為要找一些公司業務資料時無意中發現幾篇感情文章

裡面卻談到了挽回愛情的一些方法的文章,我看了真的得到很多收穫

因為寫的很好,那時起,我真的很有信心

 

於是我試著利用這篇文章的挽回方法,一次又一次試去

而經過一段時間,我終於挽回了男友的心,說真的,過程中我也有失敗過

但因為我很用心去看文章,裏頭方法讓我去做對的事

 

我男友現在真的很愛我,我也常去看文章,裏面有說到如何維持感情的文章

你去搜尋這文章叫做〞幾項影響挽回感情或追求愛情成功與失敗的因素 〝

加油喔

 

 

 

台長: odillittle70
人氣(36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數位資訊(科技、網路、通訊、家電)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