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0-05-07 07:26:27| 人氣238|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情侶複合,複合方法有那些~~

情侶複合,複合方法有那些~~

事情是這樣的,我和男友的感情原本很好 
但在前幾個月有個第三者出現 
是我男友公司的女同事(同一單位的) 
所以我常常吃醋,我們也因為這樣常常吵架 
前陣子又為了這件事和他吵架,一直在冷戰 
就在上上星期我男友提出分手,我說我不要分手 
我跟他道歉,說以後不會為了這件事吵架了 
他說,他想要一個人靜靜,不想談戀愛 
我一直要挽回他,經過了10天努力,還是没用 
我男友堅持不回到我身邊我該怎麼和他復合? 
我該怎麼做才能挽回他的心?

~~~~~~~~~~~~~~~~~~~~~~~~~~~~~~~~~~~~~~~~~~~~~~~

情侶複合...我跟你有類似的遭遇,跟你分享我的感受……….
我可以明白一些你的感受,那很不好受,煎熬的做不下任何事……….

你其實當時只要多撥出一些時間陪他,盡量不要用冷戰方法,效果更加不好……….

我和我男友,也因為第三者出現 ………..
讓我們二人分手,那時也是很痛苦,所以我了解你心情……….
我那時哭了很久,也一直想要回到他身邊,但是這是一件很難的事 ……….
我花了很多心思在他身上,希望能挽回我們愛情 ………
可是我一直無法挽回,不知道為什麼,我問了好多人也無解,於是我就上網找資料 ………..
我找到了一篇文章叫< 如何讓自己變得更好來挽回另一半 >這篇文章寫的很好 ………
我一直看下去,發現還有很多文章我看了許多篇,我得到好多知識,之後我覺得文章 …….
帶給了我很多幫助,裏面內容有許多挽回技巧,我真的不敢相信……..

這些文章應該是蠻不錯的心理學老師們所寫的 ………..
最後我用了文章方法去做,慢慢挽男友的愛情,現在我還是一直去看文章 …….
因為維持感情也是很重要的,你可以去看看裏面很多挽回愛情文章 …………
你仔細閱讀它們,這一篇文章叫< 如何讓自己變得更好來挽回另一半 >
網站上可找得到的,希望能幫到你………..







台長: odillittle70
人氣(238)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美呀
2020-08-18 16:36:5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