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11-01 03:10:51| 人氣2,95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夢時代:丹堤咖啡用餐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11/10/22(六)

從昨晚開始準備將家中的房間做個小變動。

為了我們家爸比即將要準備畢業論文的關係,我們決定將書房換個位置,

這樣一來,才不會影響未來孩子平日上學的睡眠時間。

 

今早,我們繼續動工。

搬運的過程,確實是辛苦的。

尤其是我們家的書籍量也不少,孩子們也很貼心的幫忙整理。

所有的書籍搬運過程,他們也全程參與到了。

我相信這事件對孩子來說,是新鮮有趣的。

孩子們也因為自己可以盡一份心力而開心,我為了獎勵孩子們的辛勞,

也各自送了一張獎勵卡,鼓勵孩子們一起辛勤工作。

 

我告訴孩子們,家,是我們四人共有的,每個人都必須為這個家庭付出心力。

所以,我們還要一起為這個家的未來布置作努力。

 

孩子的爸,下午就到學校去上課。

我們就繼續將家中的其他零散東西,做好整理,等他回家後再出門。

 

晚餐我們決定到夢時代的丹堤咖啡用餐。

▲等待餐點的BBCALL。

 

 

▲父子三人玩起烏龜翹的遊戲。

 

 

▲亘自己一人吃一份餐點。

 

▲筑和爸比吃一份,結果當然是爸比吃不飽,等著吃消夜吧!

 

▲這是我今晚的晚餐。

 

整理而言,餐點還蠻好吃的,值得再度光臨。

 

我們來到8F,使用兒童卡來玩玩裝扮遊戲。

▲稍微畫個淡妝的筑。

 

▲在一旁等候的亘。

 

▲原本不打算完妝扮遊戲的亘,在一旁耍寶中。

 

▲變成可愛兔女郎的小筑。

 

一旁的大姐姐拿來了海盜披風與帽子,讓亘與筑一同入鏡。

▲帥氣的海盜王子與兔女郎結伴同遊。

 

 

▲歡迎來到我的海盜王國。

 

▲南瓜怪物,你投降吧!

 

▲走!我們繼續旅程吧!

 

▲好可愛的摩天輪。

 

▲把自己當成主角,做個小演出吧!

 

▲亘說:[我來幫忙推車子。]

 

▲海盜船,來吧!

 

▲萬聖節的活動,真熱鬧!

 

▲可愛木馬。

 

逛累了,來吃蛋糕吧!

▲兄妹倆好開心的一起來貴賓廳。

 

▲亘說:[我好久沒來了。]

 

▲筑說:[我今天的魔鬼蛋糕很好吃喔!]

 

 

台長: Joan
人氣(2,95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家庭生活(育兒、親子關係、婚姻) | 個人分類: 生活記事本(亘5Y;筑3Y) |
此分類下一篇:睡前的爭執
此分類上一篇:倔降的亘,遇到挫折總是習慣用生氣來表達自我。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