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8-02 01:43:18| 人氣1,07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7/31亘的腳踏車基本技巧練習PART2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11/7/31(日)

持續兩天的休養,我覺得自己好了許多,但是,我發現我的聲音終於不見了。

而震呢?情況好像變糟了,不知道是不是晚上吹了冷氣的關係?

過了一晚,他變得更加嚴重了,讓我不禁有點兒擔心。

我們不敢到處亂走,只能任由孩子們在爺爺家中玩Wii。

其實,我們發現亘開始回爺爺家玩Wii之後,

那種欲罷不能的快感,讓這孩子玩得有點過頭了。

這孩子對於欲望的執著,其實是會讓人感到害怕的。

或許這是他的缺點,同時也是他的優點吧!

只是,做父母的總會忍不住得想多一點。

 

從早上起來開始呼吸就感到不順,我們那時沒想到會是氣喘發作。

不然,至少家中有氣管擴張劑可以抑制病情擴散下去。

結果,我們就這樣待在爺爺家中,混了一天。

 

到了下午四點左右,我們還是撐住身體的不適,帶著孩子去活動中心練習腳踏車。

這一次,爺爺還是過來教導亘,該如何運用自己本身的技巧來過關。

震與亘爺爺兩人設置了一些不同的關卡,讓練習騎車變成一件有趣的事情,

所以,亘與宇兩人開始一連串的練習。

 

我和筑兩人就悠哉的在一旁拍照,我除了拍亘與宇之外,

我和筑玩著跳拍的鏡頭,真得是一件相當有趣的事情呢!

在戶外這樣的拍照方式,可讓筑玩瘋了,她覺得自己是個很棒的小模特兒呢!

 

經過了兩天的練習,亘的進步很快,一下子就掌握了大部份的技巧,

雖然有時後,他很頑皮的騎到邊邊去,然後就摔到地上去,

可是,他還是爬了起來,繼續騎下去,這點就讓我深感欣慰了!

過了約40分鐘左右,我們帶著孩子回家休息喝水之後,

亘和震到外面繼續打起羽毛球,雖然震還是很不舒服,為了孩子他還是撐下去了,

可是,我看著他忍耐的狀況,其實心裏是有點害怕的。

我心裏想如果真的不行的話,晚上就去掛急診吧!

 

用完晚餐回到家之後,筑就直接睡著了,

但是,震開始發燒,我嚇到對亘說了重話,(亘吵著要玩遊戲)

希望亘能夠體諒父親的病情,不要再吵了!

我根本就沒有心思去想要怎樣陪他遊戲。

更何況我自己的聲音狀況也不是很好,根本無法陪他念書說話。

最後,我讓震進房去休息,並用了支氣管擴張劑之後,結果大大改善不少,

雖然還是有發燒,但是胸口悶痛的感受,至少暫時得到舒緩了。

 

我在客廳陪著亘玩圍棋、五子棋....,只是,亘因為有點難而又選擇放棄。

就這樣子,我們度過了緊張的一天,晚上,震就自己一個人睡一間房間,

只是,我都會忍不住得跑起來看看他的狀況。

不過,我得說他的睡眠狀況真得很糟,可能和鼻塞、夜咳的原因相關。

經過了這一次的大感冒,我真得覺得身體好糟了。

 

 

PS:照片後補。

 

 

 

台長: Joan
人氣(1,07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家庭生活(育兒、親子關係、婚姻) | 個人分類: 生活記事本(亘5Y;筑3Y) |
此分類下一篇:8/1再遊品福夢想世界(亘5.4Y;筑3.1Y)
此分類上一篇:7/30腳踏車基本技巧練習PART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