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7-06 01:05:03| 人氣1,57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最後一堂3C3Q課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11/6/24(五)

早上,我和筑兩人在家中玩DORA貼紙拼貼遊戲本,這個教材真得太適合幼童了。

藉由撕貼的動作,讓孩子練習手眼協調。

筑筑從以前的撕不下來,到現在貼貼紙準確率高達98%,真得給她拍拍手。

▲筑認真的表情讓我很感動。

 

▲加油吧!筑筑!

 

下午,我們仍然到夢時代閒逛。

因為早上我收到簡訊,通知可以領取[變型金剛1或2]的免費票卷。

二話不多說,我直接去領了2張變型金剛的票卷回來。

只是,看到票卷上的日期時,我有點傻眼,因為日期竟是6/27(一)的晚上8:00。

為了不讓票浪費,我急忙的打電話詢問有沒有人要去看。

結果,當然是沒有啦!!

我只好隔天再拿著票卷去更換2張6/28(二)晚上8:00的票,

順便用另外一張卡多換了2張票卷,正好可以邀請亘同學一起共襄盛舉。

只是,沒想到的是.......

6/28(二)旅行社要召開行前說明會,我快要暈倒了。

真得沒有看電影的命喔~

最後我把4張票全部送給了亘同學一家人觀賞。

 

▲等待拿票卷時,筑坐在椅子上畫畫。

 

現在筑筑逛街時,會隨時注意是否有可以讓她照像的地方。

 

  

▲筑與玩偶的合照。

 

接下來,當然就得進去貴賓廳用一下下午茶囉!

▲筑扮鬼臉要我幫她照像。

 

▲很認真畫畫的筑。

 

 

 ▲筑的作品:[我的媽媽。] (臉頰旁那幾撇是長頭髮...不是鬍子喔!)

 

 今天是亘3C3Q的最後一堂課程:老師用LASY教做城堡的護城河。

▲上課之前,孩子們很好奇的跑到講台前觀賞老師的作品。

 

▲老師準備要上課了。

 

▲老師用圖片來講解護城河。

 

▲再用做好的成品來示範橋是如何活動的。

 

 

▲四人一起合作蓋出很棒的城堡及護城的橋。

 

結束了這學期的課程,亘很開心的告訴我:[媽媽,我下學期還想上課喔~]。

孩子,我知道你很想繼續這個課程,暑假時,我們再來安排去遊戲室上好嗎?

希望,這樣的遊戲可以真正幫助到你。

 

晚上睡覺前,孩子們跑到床上想要畫畫。

把床的週圍搞得亂七八糟的,看得我有點火大。

但我還是忍住,不去打斷孩子的工作,等孩子結束之後,再請孩子們好好收拾!

▲筑的傑作:風箏。

 

▲筑拼命寫數字,想要證明自己很厲害!

 

▲亘作品:山洞。(路還畫出箭頭指示標誌)

 

明天又是假日,亘開心的要等爸比回家吃宵夜呢!

 

 

台長: Joan
人氣(1,57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家庭生活(育兒、親子關係、婚姻) | 個人分類: 生活記事本(亘5Y;筑3Y) |
此分類下一篇:紙風車劇團-嘿!阿弟牯
此分類上一篇:兒美館玩樂趣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