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6-19 23:46:38| 人氣1,42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獨角仙有新家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11/6/10(五)

自從獨角仙夫婦鑽入土裏之後,再也不出來了!
兩個孩子一直找,一直找,怎麼也找不到,
早上還放了一片蘋果,可是他還是躲再土裏面玩耍。
孩子們問:[獨角仙媽媽正在生寶寶了嗎?所以,才會躲起來不讓我們看!]
(圖片:鑽進土裡的獨角仙)

 

 

下午來到學校,筑看到哥哥正在練習舞蹈中,很開心的一直告訴我,哥哥在跳舞呢!

 

 

我站在門口看著老師的活動照片展示,是端午節前的比賽-划龍舟。

那天我太糊塗了,竟然忘了要比賽的事情,所以,就錯過了。

 

▲亘說:[我們划龍舟是第一名喔!]

 

今天的3C3Q課程很特別,老師讓孩子們玩不一樣的遊戲。

只是,媽咪我忘了要拍照片囉!

 

筑說:[我要和哥哥一起去夢時代吃蛋糕。]

於是,我們母子三人就這樣在亘下課之後,跑去夢時代喝茶吃蛋糕囉!

▲亘的起士蛋糕;筑的藍莓蛋糕。

 

沒想到的是,我們要離開夢時代時竟然遇到下大雨。

我和孩子們商量後,決定要淋雨回家。

孩子們好開心的脫了鞋子,把包包與鞋子都放入了置物箱,光著腳丫子,

兩個孩子哈哈大笑說:[啊~準備要淋雨囉!好好玩呀!]

我們將外套穿好之後,雨開始漸漸變小了,於是,我們直接騎車衝了回家。

這次的淋雨經驗讓孩子們又多了一項認知。

因為在來夢時代之前,我們看到天空中的烏雲密布,我告訴孩子這是下雨的前兆。

孩子們由這一次的經驗知道了烏雲與雨的關係!

 

 

 

台長: Joan
人氣(1,42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家庭生活(育兒、親子關係、婚姻) | 個人分類: 生活記事本(亘5Y;筑2Y) |
此分類下一篇:IKEA親子活動:吸管拼圖
此分類上一篇:挫折讓孩子變得敏感而脆弱(亘5.2Y)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