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5-10 23:58:39| 人氣2,289|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5/6-5/7母親節前夕,我們來愛樂園歡樂一晚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11/5/6(五)

今天的3C3Q課程,仍然是桌遊遊戲。

 

 

晚上爸比帶我們去彌馨診所看診。

爸比變出兩個氣球玩偶,一個是猴子給筑,一個是花朵給亘。

兩個孩子用佩服的眼光看著爸比,臉上漾滿了幸福的笑容。

我們最後選擇去瑞豐夜市用餐,結果當然是非常後悔。

我跟爸比說,下次絕對不帶孩子來這個地方用餐了。

 

 

 


2011/5/7(六)

今天,我家爸比除了要回辦公室以外,還得趕回學校上課。

想告訴他一聲:[辛苦了!]

而待在家中的我們做甚麼呢?

早上,我們先將功課完成後,準備帶筑筑去市場找外婆,

因為今天外婆要帶筑筑去游泳呢!

 

▲亘學會的煮豆漿流程表。(老師請孩子們自行剪貼)

 

▲亘的繪本圖畫 - 小女孩與父親在岸邊道別。(要珍惜身邊的人)

 

▲這是筑筑畫的,她要求媽咪留影。

▲然後又要求我要拍下她剛畫完照片的樣子。

 

準備要去找外婆囉!

我馬上幫筑筑換上泳裝,她好高興呢!

▲她很喜歡這件花朵泳裝呢!

 

而我和亘兩人就在家中完成我們的工作---製作母親節卡片

▲發現一本新繪本的亘,乾脆站在櫃子前看了起來。

 

我們利用一張A4的雲彩紙來製作一本小書卡片

▲封面用照片來製作。

 

 

▲亘也努力的剪剪貼貼、畫畫、寫字。

 

下午5:00,我們來到麻布茶房用餐。

 

▲兩個孩子玩瘋了。

 

我點了一份兒童餐讓兩個孩子共享。

▲聽說是肉很難吃的兒童餐。

 

▲弟弟與媽媽點的餐,聽說白飯煮得太爛了,主食還不錯。

 

▲我的焗烤飯,也是同樣的狀況,飯很爛,其餘還算可以。

 

▲筑學亘吃麵麵。

 

▲兒童餐的冰淇淋。

 

接下來,就要來愛樂園玩囉~(假日250元/人,兩小時)

 

 

 

▲孩子們和舅舅與外婆玩得挺開心的。

 

這一次,我在外面沒進入裏面陪孩子玩耍。

一方面,舅舅帶的相機比較好,讓舅舅拍比較好。

一方面,我就在外面趁機休息一下!

所以,只有零星的拍了幾張照片而已。

 

今天晚上,爸比下課之後,還趕過來這裡與我們會合。

晚餐只吃了一塊麵包,就沒吃了。

真有點心疼呢!

 

 

台長: Joan
人氣(2,289)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家庭生活(育兒、親子關係、婚姻) | 個人分類: 生活記事本(亘5Y;筑2Y) |
此分類下一篇:美術館放風箏去
此分類上一篇:義大世界:2個月來了6次,我也蠻佩服我自己的!(亘5.1Y)

joanne
親愛的~~ 謝謝你的意見~~ 陳北鼻馬麻告訴我囉~~~

找一天你有空 我們一起出來喝茶聊天~~~

我覺得PC Home 的布洛格很棒捏~~ 圖~~~好大喔~~

我真的該來考慮依下~~~

耀亘的學校有3C3Q喔~~ 真棒~~~

筑筑穿泳裝~~~好可愛喔~~~
2011-05-11 15:00:18
版主回應
你不要客氣,我很喜歡妳呀~
而且你家小可真得是個很棒的孩子呀~
亘的3C3Q課程是學校的課後活動,另外收費的。
我覺得有Lasy、立體拼圖、桌遊等遊戲,其實也還算不錯!
筑很喜歡和外婆去玩水呢!所以,每次都很興奮的穿泳裝~
我覺得PCHOME的最大好處就是照片傳送很快,而且寫文有即時儲存的功能最棒!。免得擔心文會不見~
2011-05-11 19:10:5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