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7-22 18:17:10| 人氣1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老劇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其實跟她已經分手快一個月了
這次的分手
還是老問題
她的前一個他不想放過她

我在想一個巴掌拍不響
要離開一個人有那麼困難嗎?
除非是不想離開
讓她不想離開的原因
是因為沒有遇到更好的人吧!

當她跟我陳訴他的壞時
我在想既然這麼壞應該避之猶恐不及吧
但是卻仍是一再見面
給的理由是
"他這次很有希望考上,我不想讓他在最後這幾天
又為了感情問題分心"
我雖不服氣的答應,但也讓他明白我非常介意
本來就是吧!
有誰能忍受自己的愛人一再的跟前任情人見面
甚至到他宿舍

我在想
我應該還不夠有擔當
還不夠成熟
才會讓人不敢把自己交給我
我也知道,我的問題很多
能不能改,可能要一些時間
離開她會是最好的選擇

台長: 熾天使
人氣(1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