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2-15 15:23:26| 人氣420|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 Baby i`m sorry。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那斑駁的美麗 是歲月留下的痕跡
你愛我的證據 已經模糊的看不清
我流下了淚滴 作為一場逝去的憑記
刻劃著那曾經的足跡

隨風搖曳 你愛我阿我愛你
用力的深呼吸 學會什麼叫放棄
笑著哭泣 不要再說後悔已來不及
什麼是後悔 那都已經過去
腦海裡的記憶 不在那般鮮明

Baby i`m so sorry 要向你說一聲對不起
早在那一刻起 我就已做了決定
請原諒我自私的情緒
當街頭的燈亮起 我已經逐漸遠離

baby i`m so sorry 要向你說一聲對不起
窗外下著大雨 壓抑著思念的情緒
無法再回到最初的愛你 輕輕嘆息
再說抱歉也已來不及
即將揚起的晨曦 照映著背影唏噓

那斑駁已不再美麗 逐漸幻化透明
那你愛過我的證據 時間下的軌跡
我流下了淚滴 作為一場逝去的憑記
那曾經的足跡 誰在意

隨風搖曳 你愛我阿我愛你
腦海中的回憶 一幕一幕像電影
山谷裡纏繞回音 你愛我阿我愛你
潘朵拉的秘密 通通藏在盒底
我愛你 是秘密 在心裡 難忘記

台長: 蝶舞眷戀
人氣(420)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 還好,可以幻想。 |
此分類下一篇:【愛,遙遠。
此分類上一篇:【怎麼才懂。

念絲
ㄧ個不能透漏的秘密‧‧‧
2006-12-15 21:08:54
版主回應
所以只能放在潘躲拉的盒裡
2006-12-16 18:35:23
寒煙
如果我可以 我想忘記你
如果我可以 我寧願沒遇見你
如果我可以 我想永遠忘記你

說什麼愛情會是你的唯一
那將會是一場最美的記憶
曾經走過的街道足跡
會成為心中最美的感情

那樣的美麗 隨著風飄逸
深深的呼吸 令人不勝唏噓
這樣的美景 誰能忘記

一句對不起 點點的淚滴
一句我愛你 說什麼都也來不及

下著大雨 聆聽你的話語
拎著自己的行李 輕輕的惋惜
大聲的對你說 我不要你的對不起
你的對不起 我再也承受不起

說什麼這一生會永遠愛你
那將會是一段最美的回憶
曾經愛過的深刻感情
會成為心中最甜的痕跡

那樣的離去 彷彿一場電影
用力的忘記 通通收在地底
這樣的情景 誰能不在意

一句對不起 已經不成證明
一句我愛你 再澄清也來不及

颳著風雪 撕掉你寫的信
拿起你送的情禮 狠很的丟棄
大聲的對你說 再也不要說對不起
你的對不起 我早已學會忘記
              【如果可以】
2006-12-28 14:03:0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