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2-15 02:08:14| 人氣1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pure life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看到一篇雙針織台長寫的一篇文章名字叫假裝,過得很快樂。

第一句是:
我的名字叫假裝,過得很快樂。

。。。。。。。。。。。。。。。。。。。。。。。。。。。。。。。。。。

真的可以把自己變成假裝嗎
我懷疑...
但我會將他列為今年十大生活目標之一

不習慣武裝自己
也不習慣把要講的話先琢磨琢磨
所以常得罪人
這應該也要檢討
也要列為生活目標之一

昨夜在家看電視到深夜
好像有句是說
My love is pure
但男主角為了保持他所謂的pure love
受了很多挫折甚至毀容最後甚至難逃一死
似乎堅持pure的人總要suffer


attitude is important.


還要活的更快樂一點,多微笑
唸更多書,學開車,把身體養好
交朋友,旅行....

仔細想想
哎呀呀
那可能不只十項
列不完了


只能向前看
不再回頭了

說完新年快樂
學習理性負責
不只是純粹地享受過年過節的好處而已
又長一歲了
就要有這樣的體認

現實有很多衝突
現在又處在人生的關卡
風很大
免疫能力差
所以常常有喘不過氣的感覺
很不湊巧
而我又剛好住在這風口上

我仍然在思索
說服自己冷靜與平和地去面對
所有不合理的事情或者人物
即使是多麼難堪也要忍耐


今年拜拜跟媽祖娘娘說
無所求 但求家人和所愛的人能平安
每一個新年將至
都是一種感謝
感謝過去一年大家仍好好的
都還能聚在一起歡天喜地地過年

最後我們都要,謝天
我想這樣跟天公伯說。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1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