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10-26 10:37:45| 人氣1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燈火闌珊處,你依舊在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你的來信中祝我生日快樂
然後你終於想起要表示一下抱歉
說因為許多原因不方便常和我和E聯絡
希望我們能夠見諒
很高興有我們這些朋友

聽起來既澀又苦,帶點安慰
在我忙了一天之後終於坐下來好好回信給你

y,想告訴你的是

關於你不能常聯絡的改變
之前的信裡好像就告訴過你
我或許很不能了解, 但是會慢慢接受
所以你不用擔心
因為我們該算是好朋友吧

最後還是要再說一次
收到你的信真的很開心哪!

我會把它當作是生活中的支柱
你的聲形雖不天天相伴
卻會是在重要時刻依舊就在那兒的朋友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1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