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09-29 03:08:42| 人氣1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不麻,不辣。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希望九月趕快過去
今年裡這好像是一個被詛咒的月份
發生好多天災人禍
還有自己的一些身體微恙和接連大小楣運之類的
讓我心情沉到谷底

這跟失去y的打擊不一樣
他給我的是致命的一擊
就像蠍子狠狠的毫不留情地咬你一口
再頭也不回地離去一樣
這些天來的是每天接連不斷蠶食般地耗費我的精神與悲傷
佔據我負責情緒的中樞
讓我已對喜或樂的知覺漸漸疏遠

今天跟朋友談起
若不學會麻痺自己的情感
怎能做大事成大器呢
正所謂不麻,不辣。

淒涼地笑笑
他說
他終於了解之前在職場上廝殺時
我跟他抱怨過人生有時走的好累, 好想放棄的那般心情了
其實是不希望我親愛的朋友真正能體會我的感受
因為那便表示
親愛的你也正在受苦
Do not keep on suffering…..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1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