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08-26 02:44:47| 人氣1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失憶 有時或許是件好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七夕情人節快過去的十分鐘裡
正在浴室裡take a shower
每天在洗澡的時候就特別喜歡東想西想
讓思緒隨著蓮蓬頭一起狂洩不止

突然我想到你,y
真難得
在這樣令人容易因為你而觸景傷情的日子裡
我竟然到了最後十分鐘才想起你

發現要忘了你
原來就像一個人明明很熟練的一項技能,就拿騎腳踏車來說好吧
要一個好手突然裝出完全不會的樣子還真是好尷尬的學不來
不容易呢
除非生活中已經找到另外一個讓我可以遺忘的理由
能不知不覺漸漸習慣你的蓄意離去
畢竟人是一種需要常常被提醒否則也滿容易遺忘的動物

很高興今天有一點點的進步
認識你後第一個沒有你的祝福的情人節
我卻已然能泰然處之
失憶有時或許稱得上是件好事

想想或許是P的傻勁賦予這種小小神奇的力量吧
雖然他今夜要上班到天明
昨夜還陪我讀書
今天也才補了2小時的眠
他仍然在電話那頭說他今夜已開始非常想念我

很甜蜜的情人節
心底很感動地想著。



ps.照片來自 www.webshots.com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1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