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3-21 08:01:56| 人氣6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愉快˙真實=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3/17-3/21這幾天 我們終於又見面了

時間過的很快 轉眼間大工盃過了 轉眼見你來了又離開了

一切一切就像沒發生過的平靜 沒有獎盃紀錄我們的努力

沒有妳在身邊紀錄我們的日子 所以 有些東西特別感受不到

這幾天 謝謝寶貝做了馬鈴薯球 真的很好吃

很可惜沒讓妳吃到南瓜屋 呵 下次我會提早一個月訂=.=

希望這幾天 都有買到妳想要的東西

衣蝶行=>Tokyo 100的去角質真的很好用又便宜&漂亮衣服

逢甲型=> 買了褲子&超美味德國豬腳

中友行=>撿到便宜外套= =

愉快的幾天 口袋光光(因為錢都在銀行@@)

心裡暖暖的 很感謝寶貝的陪伴

因為妳 這幾天都很開心 希望我的服務您還滿意 哈

歡迎有機會再度來共襄盛舉呀!!我已經開始想念妳了

不一樣的是 這次我終於堅強 不掉淚的送妳離開

全家的大口飯糰真的好吃耶

希望下次我們還能優閒的在車站門口吃阿^^

"槍大哥"VS"頭大海"哥倆好 一對寶

=>幾天的短暫相聚 帶給我滿滿的動力 寶貝 我愛妳唷^\^ 我會乖乖的

PS=>希望我的朋友家人&Lover都能平安快樂

台長: 。Ting。
人氣(6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