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1-22 15:27:01| 人氣34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Jolin唯舞獨尊小巨蛋完美演唱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繳交完我的小論文之後 我也正式跟我的會別10月
11月初 我辭了藍灣 正式回到NY工作
11月說也平靜 但也默默的發生很多事
大事件莫過於17.18.19 Jolin在小巨蛋的唯舞獨尊演唱會

謝謝安格斯先生的信用卡阿 一刷刷了22000元
讓大家能夠開開心心地一起近小巨蛋看演唱會
石頭也在前一天即抵達台北 大家好像又聚在一起了
在牛家看到石頭 石頭說我很不熱情 畢竟我們一闊別就是三個月
什麼 我竟然默默從澎湖完回來 三個月了

禮拜六的第一個重頭戲是義麵坊的午餐聚會
主要幾個是晚上要去看演唱會的基本班底汪汪
外加一些不去看但仍要聚一聚的插花汪汪
所以一共是很多很多個汪汪 哈哈
(我阿班丹尼牛石頭安格斯阿鵝橋橋普屋)

阿鵝石頭安格斯還有陳楓橋 我都好久不見
大家在義麵坊當然也是吃的相當開心 還有安格斯的女性友人普屋
害怕男生喉結這個怪癖也太好笑 也是相當可愛

吃完午餐 接著是東區大逛街 石頭一直狂逛 很detail的逛
我只能說 當兵剝奪人身自由阿 趕快呼吸自由的空氣吧
下午逛累之後 大家就在星巴克歇腿
用金馬影展的票 咖啡買一送一 我用半價喝到焦糖瑪其朵 cool

越接近晚上jolin開場時間 大家就越焦躁不安 尤其是 我很緊張
范小香又扥扥拉拉 一直到6點半才跟大家會合
要去小巨蛋的與會人員在哈根達斯總集合 汪汪人員大洗牌
大家用競走的速度至小巨蛋 目標只有一個 Jolin的演唱會
(我小香石頭牛普屋阿卿安格斯阿鵝凱文阿堂與其逼)

一開場 Jolin 就以磅礡的氣勢開場阿 倒吊雙環奶壓小巨蛋
加上鞍馬的後翻體操動作 開場 我即以雙手用力鼓掌歡呼
完美Mr.Q一連串快歌 Jolin大牌場完美呈現之後 我就感動地哭了
跟我之前去J1的演唱會比起來 她又進步了
Jolin跟哈林哥合唱一曲「熱情的沙漠」 老實說還好而已
如果哈林哥獨自唱不是「戒不掉」而是「大眼睛」的話 現場氣氛會更high
慢歌的經典表現莫若於Jolin女神搭乘扁舟 緩緩繞場一周 讓大家貼近女神

Jolin 的「開場白」現場一曲 讓我崩潰大哭
這首歌 我後來聽 是舞孃一整張最有fu的一首歌
之前完美麗仕高雄那場Jolin唱的不好 因為她在哭 整首被剪掉
我不知道我哭的點在哪 是為了打包之前過往的記憶還是當下的情緒使然
總之隔壁的叔叔 我沒有病 只是突然很有大哭的情緒而已

後半場 Jolin又給大家驚喜 以槍舞再度沸騰觀眾的情緒
我在Jolin身上看到燕姿附身阿 但是一股說不出的帥勁 我整個折服
她又給我們另一種驚喜 她每次都給觀眾耳目一心的表演
她的努力 也是讓我一直喜歡她甚至越來越喜歡的動力

Stanley的出現 惹得我前排少女們瘋狂的尖叫
我真的很想把他們從小巨蛋2F推下去 臉上灑起司粉焗烤阿
Stanley變好壯 胸前兩塊明顯的胸肌是健身的好成果
跟Jolin的人體拱橋讓我失聲尖叫 好煽情 也太害羞
最後一位嘉賓是幫Jolin寫「天空」並以鋼琴伴奏的衛斯里先生
天空被Jolin唱紅 正是魚幫水水幫魚的最好證明

小巨蛋的圓形室內設計 不僅提供了好的展演環境
不受刮風下雨天氣自然的影響
一人一位不用排隊進場真的很舒服(還有空調)

在Jolin的帶領互動下 全場還玩起了波浪舞 還有全場搖起來的轟動
Jolin膾炙人口的快歌 野蠻遊戲36計72變每波主打全部on檔
全場high翻天 也叫翻天 我親臨了令人動容的這一切

最後 在大家3分鐘的安可聲下
Jolin化身「舞孃」 再一次艷驚四座 彩帶跟韻律球讓人瘋狂
Live呈現了「舞孃」mv中的一切 表演的精準度(彩帶的耍弄拋街 球的滾動)
讓人覺得Jolin當「傳奇舞孃」 當之無愧

而在Jolin完美的表演完所有快歌之後
她也為她自己的這陣子的準備說了一些話
也開玩笑說下一張專輯不要叫「舞孃」了
前一天更是糾正錯誤瑕疵直到凌晨三點
為自己的「變態」完美龜毛要求落下憾人的眼淚
因為她知道 大家都用放大鏡在檢視她
她只有不斷要求自己 進步再進步 努力再努力(我也哭了)

最後一首抒情搖滾「倒帶」
Jolin站在高台上為大家深情詮釋
她希望大家走出小巨蛋之後 能夠回味倒帶今晚她努力表演的一切
我只能說 Jolin 我永遠愛妳 即使40歲開演唱會 我一樣到場加油
跟大家大合唱 結束今天完美的一切

演唱會結束之後 汪汪又重新洗牌到NY去敘攤
雖然位置有點擠 但基本上還是開心的
晚上到miumiu家大逛熱華妖市
最後在品嚐紅酒 好入口但後作力強的不支倒在miumiu床上
也結束了我行程相當緊湊的一天

photo by 翻拍於巨型海報

台長: 維克
人氣(34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哈哈鏡 |
此分類下一篇:蜘蛛人3
此分類上一篇:㊣ 足球尤物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