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3-27 22:20:27| 人氣24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方之我的身體會認地方*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目眩的燈光 濃重的菸酒味 擁擠的小酒吧
坐我身旁的是丹尼
我們為了有table 早點來到這個地方

一個月沒來這裡 有點緊張
剛剛在排隊的時候 我覺得我要吐了
看著從四面八方湧進朝聖的跟我一樣的人們
想到戴然說的磁吸效應

我不知道耶 這裡對我而言
有一種深深的歸屬感
即使再久沒來 對它再陌生
只要再這裡坐超過15分鐘

身體的記憶彷彿就會被喚醒
有一種船憑著燈塔到港口的感覺
即便現在我耳邊
竟然有人在台上高歌阿妹的簡愛一樣 把我拉回現實

這次回到這裡 沒有找虎鳳隊的成員
即使勢力再單薄 還是可以有熟悉的人可以尋找
丹尼就不說了 土城 牛牛 小心干 阿漂 還有阿堂跟Max也可以不算
我還是可以找到讓我覺得熟悉的人事物

比如坐在我左後方table的輔大阿震
跟他那一掛難接近的朋友 對了
當然還有令我印象深刻的Eason
還有身後的帶網帽感覺變胖的許小皓 也令我感到熟悉
這些都是安全感的主要來源

即使這裡的音樂永遠都大同小異 那幾首變來變去
即使這裡的調酒口味永遠都一樣沒有變化
即使這裡的舞池大概幾百年才改一次裝潢
即使這裡的燈光永遠都比不上Luxy 永遠不夠時尚
但我還是忍不住要說 我的身體會認地方 會認這裡

我現在去那裡 也不會像以前瘋狂跳舞了
但我每每在舞池裡 看著我週遭的善男信女們瘋狂的尖叫吶喊
我總會默默的觀察他們 然後不禁莞爾
然後回想我剛到這裡的時候 不也跟他們一樣crazy

今天慢歌才機車 整個給我放阿Mei 的「我要快樂」
超賤的阿 但隨著大家一起唱和 想必它又是一首國歌
此時此刻放阿Mei真的超賤
還好想著我的小論文deadline才沒留下男兒淚 bitch

今晚在這裡的一切還是什麼都沒發生
我跟三五好友 跳跳舞 說說話 拍拍手 偶爾大喊必取
stay all the same! 電音 恰恰 電音 再到嘻哈
隨著人越來越少 空氣越來越新鮮 我知道 Saturday又過了
明天又是新的一天……

photo by 轉貼

台長: 維克
人氣(24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汪汪望 |
此分類下一篇:遇到
此分類上一篇:*愛情不是人生的全部*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