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5-11 02:46:46| 人氣19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恐怖蠟像館(限 兒童不宜)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如果想去看這部片的人 請略過這篇文章 我會把結局講出來…

主標題:House of Wax
副標題:雙胞胎大戰連體嬰

看到預告時 就很想去看這部片
因為把驚悚片跟帥哥美女結合在一起的素材
從早期的「是誰搞的鬼」、「驚聲尖叫」系列
我都很喜歡 看美女帥哥尖叫哀嚎有一種另類的快感
從觀影者的角度來說 叫做愉悅

不知怎地 朋友丹尼說想看電影 正好也是這一部
我們就相約今天 一起去樂聲看電影
丹尼先生上一部電影是「末代武士」 年代也太久遠了一點
因為他出國半年的關係…
這一次一起看電影 地點選在樂聲

老天爺超賞臉的 傍晚之後就沒下雨了
我騎車 新莊下班車潮讓我遲到了一下下
還好 沒讓丹尼先生等太久
跟他並肩走在西門町
西門町的gay依然不停將我們包圍 shit

在樂聲廳看電影真的超爽的 2樓到4樓的超大空間
今天的人又不多 我們觀影的view很棒
順便看到阿湯哥「世界大戰」的預告片 應該是暑假強檔吧
我一定要去看阿 等我阿 暑假…

電影一開頭就很有氣勢 氣氛完全營造出詭異的感覺
一直讓人很想看下去 兩個個性迥異的小孩 遭受爸媽不一樣的對待
一個安靜吃喜瑞兒 一個吵鬧被綁在兒童椅上
暴躁的爸媽…怪異的小孩…

接著就是六個年輕人出場啦 女主角艾莉許有靈氣 算是個美人胚子
男主角是他雙胞胎哥哥查德 超型男 坐過牢耶(超man的 好像不是這樣用^^|||)
週末到郊外去露營兼看球賽 後來車拋錨陸續誤闖一個死寂小鎮
接著陸續來到「恐怖蠟像館」……

過程充滿著驚悚與刺激
我不停地用手半摀著耳朵 必要時跟眼睛一起
我就是享受被聲音驚嚇與被畫面撞擊心臟的感覺
撲通撲通 心跳超快

印象最深的一慕 是「活人上臘」的過程
艾莉許男友整個人衣物被剪開 腳筋被剪斷
雕臘者文生先將他縫合 整個人再上一層熱熱的臘
嘖嘖嘖 好熱又好痛 而且也很變態…

最後一幕 人死到只剩下艾莉許與查德兩人
壞蛋與好人正要對決 我心裡超期待
終曲正上演著「雙胞胎大戰連體嬰」
我興奮的血脈噴章……

尤其是愛莉許用棒球棍 狠狠的打著壞人的頭
一打再打 一打再打 直到血噴出 真爽…
令我想到「驚聲尖叫3」
女主角跟他兇手雙胞胎哥哥徒手互毆的畫面
驚悚片的最後對決 我覺得可以宣洩平日想暴力的情緒
整個爽翻天阿…

恐怖蠟像館 從頭到尾節奏緊湊
比那個叫「陰森林」好太多了 陰森林爛到爆炸阿
驚悚+噁心+蠟像館+帥哥美女+斷頭+剪腳筋+活人上臘等等
該有的都有 我個人蠻推薦的啦
大家如果愛帥哥美女+恐怖驚悚的題材的話…

PS1:轉貼圖片來自「恐怖蠟像館」官網
PS2:片中的帥哥都有被導演扒光上衣…查德超帥 型男5顆星
害我不禁聯想導演是gay 哈哈

台長: 維克
人氣(19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哈哈鏡 |
此分類下一篇:世界大戰(war of the worlds)
此分類上一篇:關於愛(smooth)V.S阿姨家(abandon)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