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1-15 17:32:38| 人氣13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月老~ 讓我拜一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課業壓力大到想出門走走
於是答應了姚姚帶她去月老廟拜拜
祈求月老讓她跟她的淡水小學弟 開花結果
我順便求一下 我的桃花 很久花都不開了

這一個禮拜多的天氣都好好 每天都陽光普照
好lunky喔 這一天也不例外
我跟姚姚約捷運中山站 她竟然遲到近半個小時
我可是把握時間 迅速將衣蝶逛了一遍
要是換成某人 應該會抓狂ㄅ…

逛衣蝶一點都不開心 因為沒有錢啊~~
我的小金主根本就不在 逛屁啊
但是Wally新櫃好大一個 有一點嚇到
原來一個人逛街 還真的有一點空虛
祈求上帝 將醒獅團眾人降臨來我身邊逛街…嗡嗎咪咩咪吽

好不容易等到她翩然降臨 天空竟然下起毛毛雨 去
到了迪化街 姚姚說 這個地方真像鄉下
而且她從來沒來過勒 真妙 她可是道地的台北人呢
一到了肚子就餓 還先吃了傳統魯肉飯 一碗20元

在拜拜時 一邊求月老 一邊心虛
啊我不是在讀研究所嗎 我現在拿香在幹嘛…@_@
還虔誠的拜託月老 給我好桃花(小..先生也可以)
不知道姚姚一邊拜一邊想什麼 希望她美夢成真嚕

現在其實沒時間談戀愛 但…
每次小魚兒妹妹在我耳邊念我 我就覺得不甘心
希望上天保佑 月老保佑 讓我有個好人家可以嫁
不是 是有個不錯的人(最好是帥哥)來在一起

哈哈 癡人說夢……

PS:我跟姚姚 在月老廟外 我們都有紅線喔 好Fashion喔

台長: 維克
人氣(13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悄悄話 |
此分類下一篇:楊㊣祐㊣寧
此分類上一篇:Unacceptable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