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8-17 13:28:00| 人氣27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虎鳳隊。大海灘俱樂部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名稱:虎鳳隊。
成員:隊長我本人、陳小傑、林小魚、周小緯。
誓師地點:阿姨家。
成立時間:最近。
最常出沒處:茶店、夜店。

暑假真是一個很長很長的長假
平常下班沒事後就沒地方去
一來沒多餘的錢 二來沒有多的時間(要上班)
所以常常沒事就跟朋友炮茶店 邊打屁邊打牌邊打嘴炮
既可消耗無聊時間 再可靠么「好男人都死光」的金科定律

要不然就是週末晚上一起上夜店跳舞
一來聽音樂 一來跳舞發洩壓力 等著看有沒人釣或釣人
偶而也會遇到其他的同好 傾吐最近發生的糗事與趣事
開心的 不開心的 一起隨著搖晃的燈光與音樂 逝去

一開始最先認識的是好朋友的前B 陳小傑
後來因為小傑而認識林小魚 可能同於水相星座的關係
很快的時間就成為閨中密友 後來又因為小魚兒而認識小緯
於是 虎鳳隊的招牌就巧巧地成立

因為我都跟一群死小孩的出去混的關係
所以年紀最長的我自然成為虎鳳隊隊長(媽呀 真慘)
另外因為我還是處…的關係 他們都覺得不可思議
立刻就成為最特別的代表(ㄊㄇㄉ)

但我覺得虎鳳隊的名字很俗
我覺得「大海灘俱樂部」的名字 好聽又響亮
但虎鳳隊的名字聽久也蠻典雅的 所幸就讓他們並列好了

四人裡面 我最年紀最長 小傑最多人追
小魚最愛亂放砲 小緯最多朋友 四人各有特色
每當一起聚在茶店時 不管是東區茶街 還是西門徒步區
一起打牌一起喝茶閒嗑牙的時光 真是令人覺得舒服 放鬆

姊妹們的聚會就該這樣 真的 雖然話題總不離男人
但是 我只能說 姊妹們的聚會 真黑皮

PS:照片轉貼 某天在東區茶街偶遇 本人真的帥到掉渣
I promise……

台長: 維克
人氣(27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汪汪望 |
此分類下一篇:青年公園游啊游
此分類上一篇:異女&同男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