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9-20 22:45:21| 人氣8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龍買龍鬚糖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浩、維、冠

現場手工製作的龍鬚糖,他們的意思是要帶一點小禮物回家去給家人的,站在旁邊看得出神入化,卻遭偷拍....連製作的人都驚訝。

三人行必有我師焉。這三個人著實教了我不少東西,每一個小困擾和每一個小問題都讓我思索許久,他們在這成長過程中必須有人引導的,在一個方向的指引下任其自由發揮,引導他們自建立自愛、自重、自制的精神內涵與氣質。

浩~現在坐到最前端,目的在藉由他大膽不怕羞的大方個性,對班級上課盡量發揮一點潤滑作用,當老師與同學之間的橋樑,他的專長是可以隨時「即席」演出,上台對他而言似乎已經不是一件困難的事情,落落大方。

維~自從他的她出國之後不知道有何重大變化,但是我覺得他也成長穩重一些,多了一點對自我的期許了吧,當然都沒跟誰說,但是他自己在憨實可愛的外表下其實應當慢慢建立起自己的奮鬥方向了,未必需要讓家人師長過度操心。

冠~一場還來不及真正開始的戀愛被活生生給阻止了,他無力抵抗之外只好表面順從,很多人替他抱屈,很多人替他罵那個破壞人家「幸福」的劊子手,可是他卻默默也接受了吧!因為他認同孝順的價值觀,不忤逆自己的媽,所以後來的他應該也是大有可為,至於他的她是不需要擔心或難過什麼的,她應該祝福他好好打拼。

三個站在龍鬚糖攤位旁邊的三條小龍。我要替他們加油!

台長: ming
人氣(8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