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1-30 05:29:00| 人氣9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為魔術方塊走天涯?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繼竹子湖的百香果、松柏嶺的山粉圓與決明子、百果山的鳳梨....騎單車購買食物與農產品系列暫時停止,這趟春節返鄉帶回了單車要到處「趴ㄆㄚ罩」~為了買一個3x3x3的方塊從員林騎到彰化,為了要選一些TAMIYA動力機械組合模型繼續從彰化跑一趟鹿港,然後完成這一個小三角形的半天旅程,當天彰化火車站前的氣溫顯示是13度C,風強又冷,一路上單車前進的阻力很大,風速與風向是規劃行程前沒考慮進去的事,因為這是要體驗....而原先考慮的日曬問題已經不是問題,甚至一路上極其渴望太陽露臉來烤一烤怎麼踩都不見得熱得起的身子。

抗冷冽強風前進,我究竟是這樣對方塊著迷?或對單車這樣熱愛?好像都不是~我只是找了一個藉口,鼓勵或吸引自己走動?一路上單車族並不多,汽機車也很少,關門的店家不計其數,百業蕭條之景的確一幕幕映入眼簾,但是路邊的多啦A夢浴巾一條賣250元,鋼彈模型店依舊熱賣,遙控模型玩具或許沒落了,但這究竟是不景氣?或是某一種新型態的生活在悄悄改變呢?似乎~我的答案是偏向後者~尤其當很多商店的衣服出現兩極化的售價時,我更有這樣的感受~

長車褲此時似乎是需要的,但是我沒有....忍著吧,快抽筋的感覺使我經過每一個水果攤時都超想要停下來賣一兩根香蕉....最後我還是忍著飢餓與寒冷,到達鹿港天后宮前去大啖蚵仔料理....蚵仔麵、蚵爹....滿滿兩碗的熱騰騰新鮮水產,暫時讓我忘卻寒冷。
 
我不是自虐型的運動類選手,所以我只好找一些奇怪的理由!

台長: ming
人氣(9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自行車+走路 |
此分類下一篇:關於跑步(在TUFTS)
此分類上一篇:村上春樹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