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0-11 10:58:00| 人氣2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城市慢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開車的速度太快,走路的速度太慢,單車的流行大概跟速度脫不了關係,可快可慢大約10-30km/hr的速度隨便你自己搭配,在紐約的那幾天逛中央公園時,恨不得腳底下有兩個輪子可以陪我到處走晃。

10/10這個城市一定又是有很多人抱著不同的心情度過,那屬於政治操弄的激情跟我完全沒有關係,但是我好奇群眾聚集處可能的熱情火花,所以我五點半出門騎著單車往市區前去。
 
承德路、孔廟、重慶南路、總統府、南海路、建中、南海學員、和平西路、南昌街、羅斯福路、台大、汀州路、景美、新店寶安街、中興路、新坡一街、江坡華城、大千豪景、大地世紀、長春路崩塌點~折返~新坡一街、中正路、北新路、羅斯福路、師大分部、兒童交博館、凱達格蘭廣場、博愛路、迪化街、六號水門自行車道、環社子島、洲美橋、承德路、公館路、珠海路。Total:58km輕鬆騎。
 
唯一稍據挑戰的是新坡一街的陡坡,這算長陡坡嗎?應該不算了,以前騎不上去,現在輕鬆成行。有些事現在做不好,以後未必會做不好,只要有心努力!

 
PS: 05:30出門~10:30AM回到家。真的不是在拼速度的啦!在遊行隊伍等待畫面,在許多路口發呆....花了不少時間停留咧,尤其我在社區六弄底那個平台停了好久,發現那裡的空心磚排水不佳,應該要跟管委會講一下....

台長: ming
人氣(2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自行車+走路 |
此分類下一篇:擎天崗~騎到雲端裡
此分類上一篇:人非鐵打熟能無痛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