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6-29 23:22:47| 人氣8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飛碟秘密基地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個寧靜夜,充滿神秘~~~我站在山腰某個道路轉彎處向下俯瞰山谷,突然看見這個奇特的光的排列,像一個正圓形,剛好依著地勢起伏而建。

如果我沒記錯的話,這裡白天看起來其實相當平淡無奇,就是一個沿著新店「北勢溪」下游曲流而建的「直潭淨水廠」。這個廠址其實就是一個典型的河階地形所在之處,怎麼到了晚上變得這樣神奇呢?

那些燈光~像極了,秘密基地。飛碟在這起降,外星人在這裡進出?我不敢揭密的~我也不敢跟任何認識的人透露這件事情,因為我希望捍衛盆地的安全,讓盆地的居民免於恐慌、害怕。

這個基地目前已經被我嚴密的監控著,反正只要它沒有什麼引起災害,就好了~而說不定他們是默默貢獻的一群,他們在替我們監督水源,在幫我們處理已經被嚴重污染的地球水源。在我還沒更詳細調查之前,也請大家為我保密。




台長: ming
人氣(8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