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8-08 11:15:50| 人氣3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8/5…別欺負我啦….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不是猛下雨嗎..好嚇人ㄛ..因為跟小飛約好..要陪他去大採購食物..家俱…好在他開車..打扮得有點成熟..下雨天真是買東西的好時間..因為人少..^_^..途中去三信..飛要提款…本來想全刷卡.想想也不太妥..嘻..告訴大家ㄛ..我中統一發票ㄛ..呵..一千..耶..排在我前面的ㄚ伯..他拿出好幾張中獎發票一字排開..呵..真是幸運呀..輪到我..飛也上來找我..因填的戶籍地址是彰化.但電話是留台北家裡..承辦人員還有點懷疑..呼..真麻煩..飛有點沉不住氣..用眼神暗示他..叫他別再說了..兩人去採購..很愉快..中途拐去瑄家..呵..瑄的媽媽是我們三人以前的老師ㄛ.講話也很霹靂..是個嗆媽..呵..吃了一大堆東西..^_^..其實飛跟我就只是好朋友啦..別緊張..ok?…現在爭取把上班時間往後挪一小時..真好..可以有更多時間安排做自己想做的事..很期待過幾天就不用去打工了..呵.. 瑱跟我去上班.case很多ㄛ..挑戰紮緞帶..耶..成功..下起大雨..真可怕ㄋㄟ..因為瑱6號生日..所以今晚唐.涵跟我要幫她慶祝…開門時我故意打不開..因為之前開門很遜..所以她也沒多懷疑..小唐來開門..瑱一進來大家就唱起生日快樂歌..她說我很詐..^_^..她很感動ㄛ..她們說我太瘦了.又不愛吃東西..就切了超大塊巧克力蛋糕給我..呼,..因我不太能喝酒.只好配合我喝0.5%的酒..因為連幾天打麻將太吵..對門的媽媽跟樓上的媽媽今天跟管理員抗議了..所以..要封麻將啦..涵拿出一大瓶高達6%的酒她們三人分掉..好可怕ㄛ..她們藉酒發瘋..猛騷擾我….好可怕ㄛ..不要過來啦…嗯..外面還是下著大雨ㄟ..好累好累…不說了…


台長: 女王的秘密花園
人氣(3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