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4-07 21:54:24| 人氣3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對話。中山少女為裙苦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 我告訴你 我的裙子穿下很有問題
菁: 哪種問題??
我: 本來在肚臍下面 現在上升了四公分~
我: 扶搖直上阿~
怡菁 : oh~~極糟
我: 也就是說,裙子現在肚臍之上了
我: 在這樣下去我真的要變成韓國人了
怡菁 : 小心變高腰裙
怡菁 : 對阿對阿
我: 已經是了 而且無法改變
我: 還短了一大截
我: 根本就是變成筍子二號
怡菁 : oh........
我: "韓國的孕婦"
怡菁 : 小心公車捷運會有人讓位
我: 今天我撘公車
我: 有一個男的自以為用很小聲的大聲悄悄話說"他長的不錯ㄟ"[我]
我: 整個都在大大偷笑
怡菁 : ㄏㄏㄏ~~有潛力!!
我: 只是他都沒有發現我是胖子嗎?
我: 我現在非常非常擔心我的裙子問題
我: 聽說下禮拜要換季是ㄅ
怡菁 : 我也十分擔心........因為他本來就很緊
我: 你有試穿ㄇ
怡菁 : 可能走在路上會隨時爆開
怡菁 : 我今天穿裙子去學校
我: 然後?
怡菁 : 沒有阿...雖然沒變胖但還是一樣緊...哈
我: 我現在真的非常苦惱
怡菁 : 搖呼啦圈八
我: 我家沒有阿
我: 唉唉唉唉唉唉唉唉唉唉唉唉
我: 大嘆氣了
怡菁 : 那就...多扭腰扭屁股巴
我: 哈哈哈
我: 是阿
我: 唉
我: 就不要在車上裙子釦子ㄅㄧㄚ開
怡菁 : 不要八.... 還配音= =
我: 唉我一直在想 下禮拜還是一樣胖 我大概真的會穿褲巴
我: 違規理由"太胖"
怡菁 : 天阿 不會啦
怡菁 : 其實你沒胖到那種見不得人的地步
我: 可是裙子裝不下我阿 真的無法呼吸你知道嗎= =
怡菁 : 練習...收小腹~~哈
我: 對話自己看了都覺得可笑 好沒尊嚴
怡菁 : ㄏㄏㄏ
我: 我在287上看到一句話,好像是"窈窕是快樂的元素"
我: 每次看到每次都問了一下自己"我快樂嗎?"
怡菁 : ㄏㄏ
我: 怎麼辦我自己看了開始大大笑
我: 說不定下星期某天的頭條
怡菁 : 裙子爆開嗎?
我: "中山胖女人制服裙扣彈開,打中同車人,緊急送醫不治"
怡菁 : 哈哈哈哈哈哈
怡菁 : 很不錯的新聞
我: 跟果凍噎死人有同樣的效果
怡菁 : 對阿
怡菁 : 然後你就出名了
我: 哈哈

台長: 藍莓奶果醬紫菜餛飩菁
人氣(3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