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8-05-03 15:56:28| 人氣193| 回應2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春天

姹紫嫣紅的春天,還有一個月就要來臨,穿上漂亮的風衣,踏著幹淨的黑皮鞋,快快樂樂的在太陽下蹦蹦跳跳。
我的秀發隨風飄散,洗發水的果香混合著大自然的鳥語花香,這是多么富有詩意的和諧,仿佛全世界都只屬於我一個人:瞧,鳥兒為我鶯歌燕舞,花兒向我微笑點頭,樹木向我招手,風兒溫柔的撫摸著我的臉,告訴我“真漂亮”。我沉醉在這溫暖的大自然中了,因為原來我一點也不醜啊!
慢慢地在踏青之路上流連忘返,不知不覺來到了自己的不願承認的母校××小學。因為,這裏讓我流幹了童年的受的委屈的淚水,為什么我只要穿著媽媽給我買的漂亮的衣服,班裏的女孩子都會很排斥的想要弄壞,而其他的女孩子穿漂亮的衣服就沒事,難道是我太好欺負了嗎?如果是的,拿我無疑是活該的。心頓時有酸痛起來,風兒輕輕抹去我眼角的淚水,我也在心裏告訴自己原諒她們,做好自己。
既然選擇勇敢面對,索性就去自己痛恨了很久的××中學吧,雖然這也是自己不想承認的母校,但如果不是在這個學校磨煉自己的自控力,就不會有現在高雅的自己。我要想萬物複蘇的春天,懂得寬恕,懂得原諒在時間的流逝裏頗為無奈和煩憂
釋懷的轉了一個圈,暈著撞到了一顆盛開的桃花樹下,這是要走桃花運了嗎?我不敢想,也不能想,因為我還像個女孩一樣傻裏傻氣的,天真純潔的小女孩在癡癡的等著自己的白馬王子,他會是騎著白馬的溫文如玉的謙謙君子嗎?這個問題我問了很久了,我的心裏一直是積極的暗示,這一點我還是很自信的,我是一個從音樂和詩書渲染出來的古典氣質的女子,只有謙謙君子才能配得上我。
正在期待王子的降臨時,一陣櫻花雨飄落在我的秀發上、臉龐還有肩膀上,擔心是悲哀的:象征愛情與希望的櫻花明明是中國的發源地,為何是日本的國花,自古以來中國的古人寫了多少關於贊美櫻花的詩,“櫻花爛漫幾多時?柳綠桃紅兩未知。勸君莫問芳菲節,故園風雨正淒其。”這是唐朝的白居易淚灑櫻花而做,心中多想現在商業化飛速發展的中國能夠如古代自信的唐朝一樣,開放到讓外國人做官,“堂堂中國要讓四方來賀”,這是我從中學時代就有的理想。
萬物生長的麗春,嬌豔欲滴的花兒,可愛可親的動物們,是你們,讓我放下了過去的怨恨,是你們讓我情願皈依以慈悲未還的心境,這一次擺放春天,唯一的遺憾,就是還沒有見到自己的心上人!

台長: obuund
人氣(193)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藝文活動(書評、展覽、舞蹈、表演)

sex2268
大奶妹性福外約俱樂部+LINE:SEX2268
2018-05-03 16:31:33
adj852
加賴:fei2401三線名模/混血辣妹視訊辣妹處女等你幹加賴:fei2401三線名模/混血辣妹視訊辣妹處女等你幹
2019-06-24 23:20:0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