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0-06-14 22:59:13| 人氣17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愛的未來式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幼稚園大班的cc,不愛吃東西。她有個小男朋友,叫做大維。

 cc才六歲,可是對於他們的未來,卻顯得相當篤定。有次,媽媽問她,在幼稚園裏最喜歡誰?她用非常不以為然的口吻回答:「咦,我在中班的時候不是已經告訴妳了嗎?我長大要嫁給大維!」

 後來,cc還問大人,大維既然姓蔡,那我長大了嫁給他,我就是蔡太太了?

 沒錯啊。

 可是,cc的問題沒有完。她又狐疑的問,那,我姓陳,大維以後和我結婚,他就是陳先生囉?

 啊?問得大家,啞口無言。

 女兒私定終身,媽媽不擔心,倒是煩惱cc吃得太少,老是被阿媽形容,好像從難民營領回來的。

 想不到,cc突然又開始願意吃了。特別偏愛的是朝日的鮭魚罐頭拌飯,一口氣可以拚兩碗。鮭魚肉、柳葉魚卵加上白飯,味道真是不錯,新光三越有得買。但是,就算是我,也吃不完兩碗。

 問她。她理所當然的說,因為大維太大了啊!如果我不多吃、長高一點,可能有一天,他會高得找不到我在哪裏耶!

 比起大哥哥、大姐姐為了愛情而吃不下飯,cc的愛,似乎比較有益健康。

台長: 漂浪
人氣(17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