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0-10-02 22:41:09| 人氣12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被養的男人也不壞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這個行業裏,陳桑是個時尚名人。

 曾經被公認為最佳衣著人士,他卻因而很鬱卒。

 人家會以為,我除了挑選衣服,什麼正事也不做。那天,陪他在Hi-Q吃魚,他如此抱怨著。

 避風塘式的魚片酥嫩,蒜味和他所挑選的紅酒很適配,來過幾次這個並不便宜的海鮮餐廳,我頭一回吃出不同的風味。

 差一點脫口而出說,你不僅會挑衣服,選菜和選酒的品味也不凡。

 也是啦。然而,相對於其他人走鋼索式的演出,個性儒雅的陳桑能夠留給大家深刻印象,已經不容易。

 也許是為了轉換形象,他突然說,想要上網站被人家養。

 是嗎?我們的眼睛都變成O字形。

 真的真的,那個養男人的站,和我的朋友還有那麼一點關係。他彷彿多得意地,透露小小的秘辛。

 真的、真的?上過那個站了嗎?

 有啊,他說,可是沒人要養我。

 半信半疑的,我看見他的秘書眨了眨眼。

 這樣吧,大家提議說,他趕緊上站,我們保證找一群人去認養他。

 真的?

 真的!

 只差沒有和他勾勾手指頭。

 四十多歲、已婚、事業有成,養了一大群部屬,卻渴望被人養養看的男人。

台長: 漂浪
人氣(12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