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8-31 00:07:25| 人氣12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超屌的生日 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終於要在這篇畫下句點

今天精神很差
但還是撐著用力寫完
因為記憶已經慢慢消失中
再不寫等到明天就忘更多

這趙旅程真的很快樂
果然是跟我之前認識的很不一樣的一群人
你們或許會是我最佳玩樂伙伴吧
只是再來我就很難同行了
決定給自己忙碌的生活
以後的水深火熱也得甘願的承受

之前一起遊學的朋友們
讓我了解到玩樂很容易交朋友
而酒後容易看出真心 哈

留下或許是個又好又壞的選擇

原本計劃的單人旅行
沒有完成所以也不知道會有什麼遭遇
但會得不到許多的啟發
其實我一路上(除了騎車開車時)
都在想著困擾
一路上也都得到許多想法和提醒
果然我還是適合勞碌命啊

寫著寫著的確岔題
根本不知道寫到哪去了

希望有機會能再和大家去玩
(這個ending超老套的啦)

台長: brandonWU
人氣(12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