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4-15 21:34:55| 人氣23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別在天堂門口嘔吐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如果你有點想吐 那一定是覺得有些噁心
如果你非常想吐 那鐵定是覺得十分噁心
很不巧 最近一直有噁心的感覺 而且越來越嚴重!

是不是懷孕了?
說笑了 堂堂七呎鐵打的漢子

是不是身體的機能出了問題?
有可能 鐵打的漢子也敵不過歲月的折騰

做了檢查 一切還好 除了血壓偏高
醫生一直看著牆上的鐘 問我最近是不是有什麼情緒起伏 或
看到了什麼骯髒的事?

我知道每個健保病人只有三分鐘的時間 所以急著竭盡所思
腦海裡蒐尋著最近看到的.....

醫生不耐的拿出報紙 把自己埋在報紙裡
面對報紙的背頁 我忽然看到了幾個標題...

李登輝說自己玉潔冰心!
呂秀蓮叫大家要有口德!

謝謝醫生提示..我知道想吐的原因了! 我大聲的說著..
留下醫生疑惑又有點心虛的表情
我大步輕快的走出診療室...........

台長: bee
人氣(23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