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1-18 15:40:48| 人氣9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大家說說看是用什麼評斷一個人的..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外表的確是可以很虛榮。
不否認有些東西我怎樣就是看不上眼
挑一條桌巾非要去HOLA不可
雖然掙扎很久還是買了anna sui的鏡子

我承認我喜歡某些名牌
不管是吃的穿的車子還是生活用品
都有所偏好

看見朋友拿著我不會唸的法國名牌
就是覺得很適合
她拿起來很好看
然後告訴我是某某名牌
狠糟糕的有些人拿起LV
看起來都像是阿罵牌的古早包包

唉~~對於名牌趨之若鶩的人
就是看不起!
也不問適不適合就往身上湊
這樣就會變的比較有格調嗎??

我還是覺得只要你的內心不貧窮、不自卑
所謂走在流行尖端,所謂時尚。
這些很抽象的東西就變的跟一陣屁一樣
放完就沒了....
追求這些只要有錢
什麼不能有的浮華
很容易生厭的吧

有著美麗毛皮的動物太多。
我連邊也沾不上。
但又有什麼好可惜的?

很多人看我的外在就評斷我
覺得我很物質
覺得說不定給我錢就可以have sex
覺得我周旋在很多男人之間
覺得我的人生目標只想著錢
..............
有時候,讓我覺得說不定裝清純
一切就會簡單多了
不過我裝不來,所以寧願旁人都降覺得

我很想脫口說:
你很聰明嗎?
你很了解我嗎?
你跟我相處多少時間?
你可以透悉一個人想什麼嗎?
那麼,你到底憑什麼這樣以為我的??
老實說,就算是心理學博士都不敢這麼有把握
挖,真利害...
我身邊充斥比心理學博士還利害的人耶
原來只要見過我,
跟我說過幾句話就大聲說認識我了。

那看來我圈圈裡的好友好像都比較笨囉
相識多年還是不敢說百分百了解我
我當然也不敢百分百說了解他們

什麼名牌外表什麼長相什麼裝扮什麼樣的以為
我不想沾上邊
然而你若懂不了我的想法。
你,就連我的邊也沾不上。

台長: obeywalk
人氣(9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