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1-30 00:07:01| 人氣2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魔力漫遊-3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話說上回通過了哈洞後繼續往亞留特村前去
一路上打飛了幾隻一級寶寶就到了村裡
稍做歇息聊個天 反正也沒事情做
好不容易終於等到了晚上 是奇怪洞窟要開啟的時候了
接著把身上的魔石賣了賣就出發了
進了洞窟後本人的超高遇敵率發生效果了
走不到三步遇敵一次 真是練功的好幫手啊 吸引敵人的強者
打著打著忽然一個加了進來 看了看等級...32級
路人:帶我練功好嗎~~~~~~
這...開玩笑嗎 你帶我練還差不多吧 高我15級耶
雖然是想拒絕他 不過他憑著死纏爛打的技巧還是跟了上來
果不其然他一開口就是...我們去殺改屍
別鬧了...大哥 我們是來練功了 不是來殺王的
所以啦 沒答應他 繼續我們的練功
不過也是越往底層前進 不過敵人好像特別喜歡我的樣子
大部份的攻擊都往我身上來(敵人好聰明 都打等最低的)
打到一半才知道那個路人是個傳教士 真是幫了個大忙哩
一路聊一些有的沒的 最絕的是他一直想跟oo玩pk...
我們的oo也不客氣的跟他pk啦(我沒玩 不過看的出結果)
打著打著...竟然來到最下層 沒想到...
他竟然直往改屍衝過去(中途換他帶隊)
"不要!我的血刃還沒收起來啊 死了就完了"
很不幸的...我字還沒打完就開扁了
..........
算了...打都打了 硬著頭皮三個人一起上吧
改屍不愧是改屍 雖然斷了隻手 長得醜了點 外加攻擊姿勢很好笑
但它不愧是魔王啊!!竟然...第一下殺了我的血刃...""

台長: Melodies_Of_Life
人氣(2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數位資訊(科技、網路、通訊、家電)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