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1-03 12:41:25| 人氣1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嘿嘿....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天氣又變冷了...
寶媽的床懶性格好像又慢慢現身了喔...^^
因為中午打電話都沒有人接呢...
打台灣大哥大的都直接轉語音信箱...
打亞太沒有人接...^^
不過,沒關係,我晚點再打就好了...
因為寶媽應該是還在睡覺吧...

這個星期感覺起來比較累人呢...
因為下個星期要期中考了...
而且學長的交代的東西也要搞定...
還要交個作業...

上個星期六,在電視上看到高雄有情人碼頭...
我就知道:我一定要和寶媽去那邊逛逛...^^

我真的很想很想這個星期日和寶媽出去玩喔...
而且這個星期日寶媽又剛好不用上課...
尤其在決定要去情人碼頭後...
更堅定了我這個星期日一定要和寶媽一起渡過的決心...
所以再累我也沒有關係...^^
我一定會最大的努力把工作完成...
開開心心的星期日和寶媽去情人碼頭...
好期待喔...:)

台長: 嚕嚕米
人氣(1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