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8-14 15:31:07| 人氣2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friday nite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衝動性的在11點多去租了sex and the city剩下的volumes。。。
so 今天晚上應該是寫不了paper了。
也許,這樣的我才是真正的我吧--想到要做的事情,便要立刻做到。很極端吧~
sex and the city裏面有很多經典的話,像all the right things comes on the wrong time之類的。感覺好像高中時代看張曉風的散文一樣,被那些簡單而又有含義的句子深深打動。也許,這是我為什麽addicted to it的另外一個原因吧。

晚上煲了湯。跑去downtown大統華買的材料。每次煲湯,總會想起某個愛极了老火湯的人,特別是我煲的及其成功的時候。但,那有如何呢。

其實,我不太常去哪傢t&t。總是很害怕踫到某個熟悉的人。據説,他搬去了那附近。如果,我一個人像師奶般挽住菜籃,踫到了某人和新歡,那我寧可去跳海。。。所以,每次我去那,都盡量快的拿了東西就走。

我也不知道我怕什麽。理由簡直太可笑了。
被自己掐斷線的風箏怎麽可能會再飛囘來呢?或許,重新買一個風箏,會使更好的寄托吧。

台長: oakee
人氣(2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