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5-04 22:21:18| 人氣11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沒有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是你南下找太陽的第四天。

你說,再過一個多小時就到台北了。

每次你和朋友去玩,我總是一方面羨慕你,一方面覺得自己很苦命。苦命的,不只是沒法脫身的無力,還有...胡思亂想太多的多餘。

不是懷疑你心裡有沒有我,而是想著我在你心中的地位...

我是會在這種時候放馬後炮的:「你如果想跟我去玩,就不會挑這個時候啊!一定會等我有空時一起走!」

尷尬的是,每次這樣的情況,都會讓我不由自主這樣想啊!

也總是在想太多之後,覺得自己相當幼稚,不夠成熟穩重。

學著在愛情裡包容、體諒,關心放心但不是處處侷限...

我這樣告訴我自己。

沒有你,在身旁

但我相信,你是帶著我的思念一起玩耍

我也相信,你留下你的溫情,在我身旁

台長: 橡樹寶寶
人氣(11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愛的進行式 |
此分類下一篇:G I M O
此分類上一篇:與他的互動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