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3-17 22:38:56| 人氣5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從來不曾有過對生命的執念與珍惜
破壞對我而言是種打發時間的樂趣
因我而起的悲劇一而在再而三地重覆
直到某一天你也成了悲劇中的主角
我遇見了你也傷害了你
在你心底埋下仇恨的種子
從沉睡到甦醒
長達數年之久
再次相遇之時
你對我的恨意除了斷層記憶中的殘念
更添加了新傷口
善良是你的致命傷
你將別人的痛苦當作是自己的
所以你不斷地加深對我的仇恨
僅管我違反原則卻還是愛上了你
你是我破壞美學下的倖存者
理所當然的是不能留下你
然而我卻被你那雙星眸所迷惑
放任你對我產生敵意
遭受強烈傷害後被我所捕獲
又不惜一切代價地掙脫逃離
你因怨恨而追逐著我
卻又因害怕我的捕獲而逃匿
在追逐與捕獲之間我樂在其中
僅管我再怎麼對你訴情衷
你都難以理解我的用情至深
但我並不會因此而作罷
我不在乎我的作為是對或錯
我更不介意那些因此而受傷的任何人
在我的遊戲中你是要角
其餘的人只是為了讓我得到你的佈局
對我而言除了你之外的所有都是無關緊要的
我的世界只要有你就足夠了

台長: 若小雙
人氣(5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