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2-04 23:23:41| 人氣287|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尊重..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死白目..

妳懂不懂什麼叫做"尊重"..

要帶師姐來家裡..

都不用講的嗎??

大家在家裡..都穿的很隨性!!

一大早有人要來家裡..

都不用跟家裡的人說嗎??

讓師姐稍等一下..

讓大家把衣服穿好..

也不行嗎??

師姐是多大牌呀!!

都不能等的~

房租妳是付給誰呀!!..

是我吧..

都不需要跟我說一下的嗎??..

讓我通知在家裡的人..

這樣也做不到嗎??

每次都是忘記了..

每次都是沒想到..

這次又告訴我是疏忽..

還好..妳帶的是"師姐"..

不是~"師兄"..

要不然妳就被打死了..

自己想想..妳尊重我們了嗎??

妳只跟漾講..

妳房租是付給漾的嗎??

不要跟每個人說的都不一樣..

跟漾說師姐七號要來幫妳搬家..

順便帶寶特瓶走..

漾還問妳..妳今天是一個人回來整理的嗎??

妳回答..是!!

結果~

一大早發生陌生人出現在家裡..

沒有任何一個人知道..

打電話問妳..

妳竟然敢告訴我..

妳有跟漾說師姐要來..

妳講的時間..是提早說的嗎??

不要再給理由和藉口了!!

錯就錯..不要說謊來掩飾妳的錯..

謊言~是會被拆穿的..

馬的..說謊的死白目!!

台長: *~零~*
人氣(287)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情 |
此分類下一篇:收穫..
此分類上一篇:最終的結果..

版主..
回想起來..
那個叫做師姐唷..
來幫忙搬家..
臉那麼臭...
我是欠她幾百萬唷..
慈濟是白參加了吧..
又不是我叫她來幫白目搬家的..
擺什麼臭臉呀..
2008-12-13 03:24:4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