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11-26 03:59:11| 人氣1,002| 回應0 | 上一篇

[心得]ANIMAX MUSIC 2012 台灣場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雖然隔這場演唱會已經過很久了,但還是來發文XD

ANIMAX MUSIC把第一次獻給台灣了,難得台灣會有如此盛大的活動,本人真是感到開心阿!

搬出的陣容有"KOTOKO"、"Sea*A"、"南里侑香"、"May'n" 這四個組合,雖然很愛May'n部長,但能夠見到May'n部長以外的歌手,也感到如此興奮呢。這場盛會因為實在難得,門票還秒殺,緊急情商出席歌手當日下午加場追加公演!

此次,就是史上首次讓樂迷可以上網參加「當天最想聽到的翻唱歌」與「當天最想看到的藝人合唱表演的歌」等票選活動,然後實際在演 唱會上完成表演。

所以本人也去投了個票呢~

 

在演唱會當晚,與兩位友人一起,一到達現場發現人真的超多> <

等待整隊進場之前還跑去看了卡拉OK跟周邊販售,周邊販售真不是蓋的!螢光棒要500塊,雖然挺想買的,也想一起在燃歌的時候揮棒!但是....

沒錢。

好吧不灰心,幸好不是沒有東西可以揮的(?),因為門口有賣螢光棒~

依序號碼牌隊,我們在500~1000之中,整隊進場,因為都是站區,其實進場後,大家都會散了

發現台上的擺設都跟日本原汁原味,超開心的!

7點正式開場

一走出來的是KOTOKOさん!

開場曲是灼眼的夏娜第三季OP"Light My Fire"

爆發力真不是蓋的!

我是由夏娜的OP-bing而認識她的,也是我喜歡的歌手之ㄧ。

然後是Sea*A

雖然把"God know..."變成英文版的確很特別,可是我不習慣阿> <

再來是南里侑香

第一次來到台灣~

有演唱鋼彈的"曉之車"

令人懷念的一首阿~~以前很愛聽這首呢

最後是May'n



這位美女在Fan selection時演唱K-ON的Don't say "lazy"

看到她出現我心臟簡直要跳出來了www

ANIMAX真的很喜歡把她擺到最後出場,大概是人氣吧(?

演唱曲目有:

ユニバーサル・バニー
Giant Step -May'n ver.-
ダイアモンド クレバス
Brain Diver
Chase the world

第一首出現時我快要爆發了,差點要倒地不起(NO

第二首到不錯聽而已哈

第三首不得不說我投票投的太好嗎(?) 我投的這首還有寫的那段話或許被她看到了也說不定-/////-(少在那邊
這首超感動的wwwww
沒想到會出現><

第四首那種快感我超愛!

第五首 May'n將極致發揮出來!燃起我心中的熱血!



最後最後!

大合唱是ONE PIECE的We Are!

超熱血wwwwwwwwwwwwwwwwwww

 

也結束了ANIMAX MUSIC在台灣的第一場演唱會

難得有如此盛大的演唱會,希望能夠每年都來台灣開演唱會!

每年每年都會期待!









 

台長: あさかわ恩
人氣(1,00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玩動漫(電玩、動畫、漫畫、同人)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