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3-29 18:37:51| 人氣19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May'n來台灣演唱阿阿阿!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的老天阿!!!!!!!!!!!May'n來台灣演唱阿阿阿

亞洲巡迴演唱會的最後一站在台灣

唯一可惜的是演唱會在華山創意園區-.-

 

可是我沒辦法去阿!!!(跪地

有去的各位觀眾,把那份開心的回憶放在心中我就滿足了(淚目

 

雖然因為MACROSS F的動畫還沒正式播放,多少影響May’n在台灣的人氣,不過她在日本ACG歌手當中算是神人級的人物了,而這位神人的歌手經歷正好也是我很崇拜和尊敬的類型:自己一個人在13歲就跑去參加大型選拔會,在近35,000名懷抱歌星夢與好歌喉的參賽者中衝到前4名,出道後沉潛了數年仍然努力不懈,終於在19歲就擔任MACROSS F『銀河妖精』雪露•諾姆的歌曲主唱,並以極高至極低音域通吃及準確表現快節奏歌詞及其內含女性情感的功力,成為ACG迷眼中的『銀河歌姬』,主唱歌曲也多數成為銷售破十萬的超神曲。這種簡直和動畫裡的雪露一樣傳奇的真實人生震撼了我,我在崇拜同時,也不住希望May’n能繼續在歌壇上發光發熱。原本有打算真的去一趟日本專程聽May’n的演唱會,想不到她就先宣布昨天要來台灣開唱,作為她2010年亞洲演唱會『May'n BIG☆WAAAAAVE!! Asia Tour 2010』的最後一站!

May’n的唱腔與說話聲音的反差很有意思,
女王等級的唱腔,可愛女學生般的說話聲音。
難怪雪露的配音員要另外找人,沒辦法像蘭花一樣讓中島愛配音兼唱歌(大誤)。
她很努力的說中文和台灣聽眾溝通,不過『在台灣吃小籠包』的梗看過她網誌的人都知道XD。當然講日語我們更可以通XD
 
May’n在演唱會中有一再表示還會再來台灣的意願
 
 
部長,我下次就去日本見你拉亨哈哈哈哈(ㄎㄅ
所以拉,先把荷包裝滿滿,然後日語有待加強,不然去看她演唱會又不知道她感言再講什麼就無言了(什
 
May'n實在是太強了www
我真的愛死她了www
唱現場的跟錄的是一樣的,當然拉,一定要聽現場才過癮麻~
可惡(握拳)她怎麼那麼強拉(ㄎㄅ
 
May'n最棒拉!!!

台長: あさかわ恩
人氣(19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