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1-23 18:52:28| 人氣55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復興美工研習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結束了復興美工的研習。

第一天我與同學共搭計程車,很少坐計程車(真是讓我兩破費XD

當我們剛下計程車時,非常得懷疑...這就是復興嗎?!

如此的有名的學校竟然這麼小

比我們學校還要小,但咱們不是來看學校小,於是盡快來找教室

開訓後的第一個課程是動畫的製作,以前知道動畫是由無數張的圖畫來製作

但現在知道他的辛苦後才驚覺

不會第一天就撐不下去了吧...?

還好,只是製作簡單的小動畫啦~

經過幾十分鐘的製作過程後....

作品終於出來了!

雖然只是小小人物在台上左右擺動手跟腳而已

但能做出來就已感到開心了~

老師還把全班的作品用到電腦去並放到投影機來給全班欣賞呢。


第二天

是漫畫的製作

想必我可以應付的過來

但實在沒有想到

想畫的點子實在太多了

在腦海裡打轉打轉著

始終畫不出個甚麼鳥(?

老師請大家回去並把作品完成

接下來會在地下室的展場給來研習的學生觀賞

回家想半天後

只好畫個美女來給大家欣賞欣賞(?

隔天展出後

見到其他學生的作品真的是令我眼界大開

發覺自己真的是沒甚麼實力時

小小難過了一下

不過我感到獲益良多呢

在展場還看到了某位學生畫了家庭教師的六道骸及綱的圖

不忍說畫的真棒(拇指

想與他們多多學習

雖然復興嚴了點,功課多了點

但如果想當畫家或是走美術相關的職業

讀復興是不錯的選擇

不過自身沒機會去讀了吧~

 

復興的老師說佳作開放15名,得到佳作的話,可以加基測50分的分數

不過為期三天的復興研習

是真的感到很愉快

雖然我不會讀復興

不過我很喜歡這個學校呢

 

 

本人的圖稿
 

台長: あさかわ恩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55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