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8-31 21:10:05| 人氣222|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家教要是被抓到作弊會怎樣?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阿綱篇-

老師:「為什麼作弊!!」

阿綱:「這…老師對不起!」(快速逃離)

老師:「………」

謎之聲:你體育課能跑這麼快嗎?

-了平篇-

老師:「我知道你可能不太會考試!也不能作弊啊!」(怒)

了平:「作弊真是極限的難啊-----」(大喊)

老師:「你給我去掃廁所!!」

了平:「掃廁所真是極限---」(大喊)

謎之聲:好個熱血漢子(汗)

-獄寺篇-

老師:「為什麼作弊?這種題目因該很簡單才對!」

獄寺:「這種題目真是簡單到不行,我只是懶的去想罷了…幹麻?你敢抓老子作弊?那你就倒下吧!」(炸彈)

老師:「等等…有話好說啊---」(慘叫聲)

之後老師在醫院躺了一個月…

謎之聲:你好可憐…(默哀)

-山本篇-

老師:「山本!沒想到你也會作弊!」

山本:「阿哈哈哈…沒想到被抓到了呢…」

老師:「你還笑的出來!給我去打掃廁所!」

山本:「好的,那…待會見。」(離開)

謎之聲:山本你好乖…
-骸篇-

老師:「你竟敢作弊!!而且還戴著上面有[六]這個數字的紅色隱形眼鏡!這可是違禁品!」

骸:「我看你講了一堆廢話,你是很想被我輪迴吧?」(站起來)

老師:「你你你你你---」

骸:「墮落吧!然後輪迴!」

老師在醫院又躺了一個月…

謎之聲:惹到他你很悲哀的…
-雲雀篇-

老師:「身為風紀委員長,竟然還敢作弊!」

雲雀:「吵到我考試,咬殺。」

老師:「哇啊啊啊啊!」

老師再度躺醫院兩個月…

謎之聲:雲雀好恐怖!(跑)

-XANXUS篇-

老師:「XANXUS!你竟然敢給我作弊!」

XANXUS:「敢叫我的名子!你這個垃圾!」(亮槍)

老師:「你你你你…竟然拿槍到學校!」

XANXUS:「妳這個垃圾!訣別的一擊!」

不但老師住院,連學校也被毀壞了…

謎之聲:老師啊…哀…你好可憐啊。
-史庫瓦羅篇-

老師:「你…」

史庫瓦羅(打斷):「喂-------你竟敢抓我作弊!」(亮刀)

老師:「我話都還沒說耶!」

史庫瓦羅:「根本不需要你來講!鮫之牙!」

老師再度送醫急救…

謎之聲:老師很喜歡醫院喔!(遭踹)
-魯斯里亞篇-

老師:「你竟然給我作弊?而且…小抄還綁在你的小拇指上!」

魯斯里亞:「哀唷…你對人家很有意見耶…可愛的老師?」

老師:「你不要這麼噁心!」(雞皮疙瘩)

魯斯里亞:「你這麼結實的肉體,人家很中意喔…」

老師:「你…你要做什麼!」

魯斯里亞:「成為我的收藏品吧!」

老師被嚴重踢擊…再度送醫急救。

謎之聲:我看醫生要吐血了吧?
-貝爾飛格爾篇-

老師:「你竟敢光天化日把小抄擺在桌子上!而且頭上還帶著違禁品!」(指著王冠大罵)

貝爾:「嘻嘻嘻…你對本王子很有意見哦?何況王子作弊根本就是天經地義的事情嘛…」

老師:「你…」

貝爾(打斷):「你剛剛汙辱本王子的話,就用你的命來還吧!」

老師被匕首射在牆壁上…不久送到精神病院觀察…


台長: あさかわ恩
人氣(222)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銓!!
哈哈哈
超好笑的> <
我還想看更多啦
2008-09-06 19:28:25
版主回應
=ˇ=
下次再打˙ˇ˙
2008-09-06 21:08:27
水草
撲哈哈哈!!!
好好笑

我要那張圖!!!↑
2008-09-13 16:44:38
版主回應
ㄆㄆ

圖別想!!
2008-09-13 16:47:3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