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5-27 22:57:55| 人氣41|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 迪米 __ 點點名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規則

1 : 被點名人士除了要全篇問題複製在自己網誌並回答其問題外,

還要在最後多出一條問題。

2: 再加十個朋友,順到去他們的diary留言,告訴他們被點名了。

一定要每個都回答喔

---------------------------------------------------------------------

Q: 心目中的對象是怎樣?
A: 幹麻跟你說。。。


Q: 如果你的家人跟男/女朋友一起跌落海,你會先救誰?
A: 見死不救。。。

Q: 如果你有哆啦A夢,你想要它什麼法寶?
A: 我要多啦A夢就好哩!!

Q: 一生中影響你最深的人?
A: 爸媽吧。。。

Q: 請問!最想和哪位女/男性偷嚐禁果?
A: 都不想。。。

Q: BL和T那個比較髒?
A: 我哪知道呀= ="我又不是T&BL


Q: 出生到現在最感謝的人?
A: 媽媽&爸爸

Q: 你想和你最愛的人做什事情?
A: 做愛做的事

Q: 愛情和友情你會選哪一個?
A: 可以選2個嗎?

Q: 如果世上所有人都背叛你,捨你而去,你打算怎麼辦?
A: 學會獨立。。。

Q: 曾經或最想到哪個國家?
A: 日本吧。。

Q: 傳給你這個問題的人在你心目中是怎樣的人?
A: 很。。。可愛活潑開朗。。罪重要的是 愛笑。。。

Q: 你喜歡男生還是女生?
A: 都喜歡

Q: 愛一個人是一生一世的事你認同嗎?why?
A: 不同意...那世上離婚的人算什麼

Q: 當你的好朋友跟你漸行漸遠...你會怎麼辦?
A: 算哩。。。你走吧。。

Q: 你要當皮膚白卻有一臉嚴重的痘痘還是猶如蘇丹黑人的黝黑膚色卻皮膚超好哪一個?
A: 猶如蘇丹黑人

Q: 如果看到自己最愛的人熟睡在自己面前,你會做什麼?
A: 我也要睡。。。

Q: 如果你變胖到100公斤,怎麼也瘦不下來,你會怎麼辦?
A: 就這樣吧= =..不然想怎樣= = 

Q: 如果不殺了你最愛的人你就得死,那你會怎麼做?
A: 繞跑。。。

Q: 對於一個自己很喜歡卻沒資格在一起的人,你會不顧一切還是默默離開?
A: 不顧一切吧。。。

Q: 上網可以做啥?
A: 做很多事

Q: 現在最想要見到誰?(腦海閃過的第一個人)
A:秘密。。。

Q: 早上起床的第一件事?
A: 伸懶腰。。。

Q: 哪間MOTEL,你覺得還不錯??
A: 沒去過

Q: 兩個人在一起是為了什麼?
A: 因為愛

Q: 對朋友做過最感動的一件事情?
A: 都很感動

Q: 早餐都吃什麼啊?
A: 沒吃。。。。

Q: 如果你被一個很髒很醜、很糟糕、很討厭的人親到,你會有什麼反應???
A: 去自殺。。。。

Q: 對你來說,愛是什麼?
A: 就愛呀 不然勒?!

Q: 回憶真的是件很美好的事,對吧??
A: 對呀。。。

Q: 如果時光還能重來~你最想做什麼 ?
A: 做我曾經後悔的事

Q: 如果你的相親對像一個是很醜的有錢人,一個是很帥/正的窮人~你會選哪個?
A: 醜的有錢人。。。

Q:為何每個男生都那麼的花心?
A: 我ㄚ災

Q: 愛人好還是被愛好?
A: 被愛吧。。。可是要看是被誰愛。。。

Q: 做愛哪個姿勢最好.最爽.最容易達到高潮
A: 這要問 健教達人 迪米。。。

Q: 你愛我嗎?
A: 愛~

Q: 當你另一半不接你的電話,不回你的簡訊,你會怎麼想?
A: 可能在忙吧。。。

Q: 為什麼很多人...都要把自己的內心話藏在心底呢?
A: 害羞。沒勇氣吧

Q: 最想住在哪裡(國內國外皆可)?
A: 舒適、風景漂亮的地方

Q: 喜歡吃什麼口味的刨冰?
A: 好吃的都愛

Q: 支援哪個世足球員?
A: 有哪幾個。。。

Q: 如果你不能出門的時候,會用什麼理由騙出門? 
A: 我流鼻血哩。。。

Q: 為什麼愛會讓人無法自拔?
A: ㄚ災

Q: 從出生到現在讓你覺得最糗的事?
A: 蹲在冰箱前面尿尿= =" 發神經。。。

Q: 最喜歡喝哪個牌子主的水
A: 炭

Q: 你用什麼牌子哪一款的手機
A: M303

Q: 最喜歡的..相聲演員是?
A: 不喜歡看那個。。。

Q: 每個人存在世界上都有他的價值 那你覺得你存在的價值是什麼?
A: 活在世界上

Q: 你的夢想是?
A: 活下去。。。

Q: 對大學有何憧憬?
A: 翹課

Q: 你最愛的線上/單機遊戲?
A: 仙境吧

Q: 你為什麼要被點到名??
A: 因為愛。。。 

Q: 大太陽和下雨天喜歡哪一個??
A: 下雨

Q: 如果哪一天...你身邊的人...全部更新了!!!你會改變自己...還是堅持自己的原則???
A: 堅持自己的原則  

Q: 以後出去玩到了你大學附近會不會帶我出去玩?請客?
A: 會呀!!

Q: 你會不會把男/女朋友會不會介紹給”你點名的人”認識?
A: 會吧。。我很小氣嗎?!

Q: 最想要的生日禮物?WHY?
A: 有種比沒有好吧。。。

Q: 如果你只剩下一個月的生命,你想做什麼?
A: 做我想做的事。。。

Q: 一個很不想懷念卻又很懷念的人?
A: 是怎樣?!

Q: 你是哪裡人(縣市)?
A: 台北縣人

Q: 喜歡逛街嗎?
A: 看心情。。。

Q: 單身好還是有情人好?
A: 都很好

Q: 你是個念舊的人嗎?
A: 看對方是誰。。

Q: 你覺得遠距離戀愛持不持久?
A: 看人。。

Q: 會追有男/女朋友的人嗎?搶人家男/女朋友會不會不道德?
A: 不會。。。 很不道德

Q: 請問最近最討厭上的一門課是什麼?
A: 數學 英文 

Q: 如果你得到了一支”萬能遙控器”你遇到什麼事會想按快轉,慢轉,和回轉??
A: 被罵時按快轉!考試時按慢轉! 跟朋友出去玩的時候按迴轉。。。

Q: 如果你是一位容易害羞的人,你要怎麼接近你喜歡的人呢?
A: ㄚ災

Q: 覺得自己的校園環境好不好?
A: 還不賴

Q: 如果你喜歡的人喜歡別人,你會馬上放棄嗎?
A: 如果他真的不喜歡我的話 我會放棄吧

Q: 你覺得人性是什麼?
A: 問你囉。。。

Q: 覺ㄉ自己是走哪一種style?
A: 怪怪風。。。

Q: 如果滿分是十分~~你給自己ㄉ相打幾分?你覺ㄉ別人會給你幾分?
A: ㄚ災

Q:你今年幾歲?...我很有良心吧..不問鳥問題的
A:14 對呀 我很有良心。。 

Q: 想不想加入*我愛紅娘*?
A: 那是甚麼?

Q:十年後,你的生活是怎麼的一幅景象?
A: 到時候再說吧

Q:你覺得〝朋友 〞的定義是什麼?
A: 不被叛對方。不說謊。。。

Q: 要怎樣才知道自己是否喜歡上一個人?
A: 問你呀

Q:你\妳喜歡親吻對方哪裡?(單身請填想親哪裡)
A: 嘴巴吧。。。

Q: 如果世界你最大;最想做什麼是?
A: 把壞蛋 殺哩

Q: 我知道你很累了 跳過我吧
A: 喔。。好吧!也只能這樣哩。。

Q: 為神麼排斥同性戀?
A: 我有說過我排斥嗎?

Q: 怎樣才能放手不去愛?
A: 忘記他。。。

Q: 暗戀1個人,你對他已經表象的很明顯,他還是很遲鈍你會怎麼辦?
A: 你是豬頭押。。。

Q: 你覺得還有什麼生物沒被發現?
A: ET

Q: 逛街想買蝦米東西?
A: 買我喜歡的東西

Q: 尼還毫芭?
A: 摁。。。

Q: 學校沒去過的地方 ?
A: 校長室。地下室

Q: 最想對誰?說什麼話?  
A: 沒有。。。


点点点 ˇ

°+∥噬 血〃婕 高麗菜 “幸福_貝爾ミ 貓ㄦ

台長: ㄚ 君 〃
人氣(41)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點 點 名 〃 |
此分類下一篇:貝爾 _ 點點名 500問 趴万
此分類上一篇:°+∥噬 血〃婕 __點點名76問

♪“幸福_貝爾&#
勒~&quot~
你在報復我嗎?!
哈XD
2007-05-29 14:36:23
版主回應
哪有= =&quot 嘿嘿....
2007-05-30 17:08:24
* 迪米 __
放別張拉>..<

也不找張好看的XD
2007-05-29 18:14:56
版主回應
你管我...我高興就好...XD...
2007-05-30 17:08:48
* 迪米 __
哈哈哈~~~健教達人登場!!!

登登登登~~感激我來幫你澎場吧=ˇ=我可是很忙低唷!
2007-06-07 18:09:1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