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7-15 08:50:07| 人氣1,827|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有多久沒見,又再見

推薦 3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天五點多的早晨很像黃昏







太陽打透了略薄的雲層,將整片天空染的澄黃



整個加油站也沾滿,像懷舊照片一般



乍看之下,我以為黃昏








因為職夜班的關係,想來我似乎有四年沒見過黃昏的樣


下了班回家就是睡覺,起床時天是一片黑



我的時間變的只有早晨與黑夜



今天這一幕,讓我又見到黃昏特有的景象



一種過份柔和且懶洋洋的感覺



喜歡,因為很美。














再說到凌晨的夜,白月高掛


在這光害高的城市裡特別明顯


但仔細看,還是有星星在閃動跳躍著


隨便一數大約有三十多個


在光害高的城市裡看星星有訣竅


靜下心來眼盯著夜空


不管車聲,不管其他人工光源


一顆、兩顆、七顆、十顆


漸漸星星們都露出臉來


不過在這看並不過隱


小時候有次和家人一起環島旅行


當時在山路,由於時間太晚加上身心疲累


所以決定停靠路肩睡覺過夜,還記得天氣很冷


因為想尿尿又醒來,下車一抬頭


夜空整片的白點,密密麻麻不停閃動


這是我第一次親眼見所謂的”銀河”






小小年紀就被感動





因為太美。





















有什麼東西是你遺忘許久的


就再去見一次吧。







































這天我看著像黃昏般的早晨時,想的是妳,知道嗎




















台長: 藏筆
人氣(1,827) | 回應(1)| 推薦 (3)|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隨 手 文 扎 |
此分類下一篇:我還在路上走著。
此分類上一篇:戰鬥,嘎斯

待月草
心裡有的
永遠都在

見與不見
都已無妨

^_^
2013-03-01 21:59:5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